吐槽大会,吐槽下我一个很直爽的多年好友朋友,不怕得罪人(他看不见)

in #cn-funny6 years ago

1.png
真是机会难得,正想找个地方吐吐口水,想不到居然有吐槽大会。
话说我有一个好朋友,十年老友,在我的人生路上给予了极大的帮助。
于是呢,我隔几个月就要找他喝酒。
上周正好是几个月的周期。
谁的生命中没有几个奇奇怪怪的朋友,我这个朋友的奇怪之处就是他不喝酒。
所以我喝酒,他喝红牛。

当一个人喝了六瓶酒以后,他的话就会多的,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开始谈天说地,是真的是天和地。
天者,关于宇宙的浩瀚,量子力学与终极哲学问题的纠缠。
地者,工作的不如意和膨胀的“要再分天下”的“造反言论”。
这些乱七八糟的思想和观念从我的嘴咻咻咻飘出来,舒服极了。

我说了一大堆,我朋友一声不吭。
沉默了三分钟,整整三分二十七秒三四。
他以一种这辈子我都不想再见的表情和犀利的眼神并且如下三句绝情绝狠的话让我很是崩溃。
他说,我不喜欢你这种虚伪。
他说,我不喜欢大谈理想主义,这种讨论没有实质性意义。
他最后说,你的幼稚和愚蠢让我震惊。

......

我笑了,真的是笑了。
我就欣赏这种性格。

我很生气,真的很生气。
理想主义怎么了,我喝个酒谈天说地又死不了人。
再说了,喝酒的人谁不这样。

所以,我很苦恼。
哭笑不得的苦恼。

于是我就来吐槽了,是不是不喝酒的人总比喝酒的人讲的话有道理。
我期待几个月以后,怎么狠狠怼他一顿。或者,怎么教他喝酒。

Sort:  

@lifelikeline,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lifelikeline, 写得好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去哪里约会...羞涩中...

Hi ~ I'm a robot of januschoi.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januschoi
Thanks so much~!!

很有意思的文章!

哈哈 谢谢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他喝了六瓶红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