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 主题:盛夏 | 我的作品《空调》

in #cn-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IMG_8189.JPG

在这一届主题为盛夏的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中,给大家献上我的作品,在夏天的一种神器:《空调》。

在这炎炎的夏日中,没有什么问题是一台空调解决不了,如果有,那就再加一个雪糕吧。可以说,空调是盛夏中居家旅行,出门在外常备的好伴侣。空调给了我们抵挡炎热的能力,仿佛离开了空调,生命都在炎热下不断地减少。

所以,我要为空调画上一幅画,同时,也是空调给了我能量去完成这件作品。

感谢所有在盛夏里为我们提供舒适而日夜运转的空调!

以下是绘画步骤:

IMG_8119.JPG
1.先画出大体的轮廓,确定窗台和空调的位置。

IMG_8166.JPG
2.丰富整个画面,画出窗、管道和晾衣架,衬托出我们的主角:空调。

IMG_8188.JPG
3.慢慢地勾勒出细节,画上阴影,为整幅画增加层次感,也能体现出盛夏的阳光。

4.大功告成,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作品!

最后附上比赛的链接,喜欢画画的你们一定要来画出这精彩的盛夏!
https://steemit.com/cn-drawing/@angelina6688/2mhdjl-7


如果喜欢我的作品,欢迎关注、点赞、评论@slientstorm
或者到穿越到下图给我送几颗小星星,谢谢!


CREATE YOUR OWN @REVIEWME PROFILE TO START EARNING CREDIBILITY STARS FROM THE COMMUNITY!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画的不错!

谢谢村长支持

@slientstorm, 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slientstorm, 我好欣赏你滴~~~ img

你好吗?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有才的人都去参加了呢。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這就是盛夏的氣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特意开了个日光灯营造盛夏的气氛,哈哈

@slientstorm,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Here is a small present to show our gratitude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Once again,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 The results, the winners and the prizes

画的真好,连影子都画出来了,腻害!

过奖了,谢谢支持!

不客气!

超写实!真棒!

谢谢!期待有人画个WiFi,就可以凑齐三大神器,召唤神龙了,^_^

容我好好构思一个wifi(´▽`)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296.76
ETH 3055.75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