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ko的版本更新

in #cn-curation5 years ago

其实partiko一直有提醒我更新
然后我也有点下载更新
但是一直都没更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今天盯着下载进度条
点进到设置里信任来源
所以出现了上面的截图
更新成功
昨天用点数换赞成功了😊

我喜欢Partiko除了方便好用
除了点数换赞
还有通知我领奖励
有时是0.001
有时是0.022
有时一天都能领几次
我也不清楚领奖励的机制是咋样的
有奖领总是开心的❤
就象你知道有人暗恋你
不用知道具体是谁
只要知道你是被喜欢的就好啦

写贴子的动力除了收到0.001的收益
就是会有意想不到的朋友来点赞
会有关心你的人来留言
会有让你意外的留言
还有象蜗牛爬一样的佛系升级

以前觉得自己的赞不值钱
不能给朋友们同等的点赞好惭愧
自己懒,又不学习,又不发贴
又不买steem
赞不值钱,那就用点心给朋友们留言
除了千篇一律的感谢
尽量留有点特色的言
朋友会感觉到你的用心
后来RC少,又留不了什么言
……
哎,一把辛酸泪😭

到了读初中的时候,我发现爸爸缺点,又孤僻又自私又胆小又怕事又消极,他做的很多事情我都看不惯,到现在都是。

可我慢慢发现,我自己的也慢慢成了他的翻版,除了生活中的细节有所改善,性格避免象他一样,我和他其实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群里有朋友看了我以上的文字说,
越是看不惯就说明不是翻版了

我回复道:
看不惯只是意识到
很多事很多时候我们会或早或晚的意识到
但意识到并不是能完全改变

比如说你意识到
他为了省钱会经常去关
电灯,电炉,饮水机
等到你去要用的时候,
发现是关着的,很不方便
会厌烦他这么做
觉得有些可笑

但我们自己有时候为了省钱,
想出来的一些法子或者用一些方法,
也不一定会比他高明多少

骨子里的省钱没变
只是方法不一样而已😓

人们想要的一切,都在恐惧对面,
你要勇敢地走向他。
人类的智慧和想象力,
因为撞上了墙壁遇到了障碍,
所以会全面地发挥出来。
智慧和想象力在突破了阻碍它们的那道墙时
会感受到自由的喜悦。

那,什么能
鼓励我,突破想象的墙,去到理想的高处。

逻辑把你从A带到B
想象力把你带到任何地方。

努力的人虽然苦,但是酷cool。

我觉得我最努力的地方
就是努力幻想
而且坚定相信
我一定会越来越有钱
成为富豪也未可知

210 of X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Thank you for using CryptoSicko!

Well done and thank you for joining and supporting my subscription based upvoting bot that provides you with daily upvotes in exchange for your spare STEEM POWER.
Delegation links for CryptoSicko
100SP 250SP500SP

这个可以上飞鸽了!

领取的奖励是你写贴的收入,或是留言被赞的收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二姐是飞鸽达姐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收入太低才会上飞鸽,萍萍现在收入很高,所以上不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哪有很高啊几分钱而已啊😂不敢跟你们比喔😰还不及你们10分之1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活动贴就不说了,别的你认真写的帖子可都是好几块,很厉害了!还有大腿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希望飞鸽能看上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也不水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米高哥哥,
你是大好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们越讨厌的人,
其实我们是在讨厌我们自己,
因为我们拥有讨厌的人的特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力名哥好象心理学家
说得好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最终自己成为了自己讨厌的模样
这最可怕

多接触想要成为的人,学习模仿,包括思维

这是我理解的改变方式,但改变总是痛苦的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你说得对
改变总是痛苦的
人生就是痛苦的旅程,
不是这里痛苦,
就在另外的地方痛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么深刻的文还水啊?太谦虚!

贺老师,谢谢您的夸奖和鼓励,比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143」推薦 CN 區博文:好人好事 - 第二週 7SBI + Partiko的版本更新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cnbuddy,@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我也困惑怎么下载了没有更新,之后就不了了之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622.67
ETH 2944.91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