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言秋日胜春朝——乍暖还寒 (Keep cool & Keep Warm)

in #cn-curation6 years ago (edited)


注:本贴图片来源于网络,作者未知,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除。谢谢!

我言秋日胜春朝——乍暖还寒
(Keep cool & Keep Warm)

什么时候鸡汤开始经常教我们要做个不抱怨的人。因为抱怨是负能量,我们要给人带去正能量,不给人负担的负能量,吐槽不就是抱怨吗?

既然是吐槽小会,当然要紧扣主题。吐槽给别人并持续之,相信没人受得了,除了收你钱的心理医生,因为听你吐槽是ta的职责所在。但是写文章也是吐槽的一种方式,放在网络上,天下得知。

有一句话说,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
嗯,看到这一句,怎么会心有戚戚
你要讲白话文,要不然别人怎么懂。还是执着于懂的自然懂,不用多说。不懂的,你说再多ta也不懂。

有很多人喜欢抱怨别人,总觉得自己是对的,错的都是别人。也有一些人喜欢抱怨自己,总觉得凡事解决的方法能在自己身上找到。这两种我都不喜欢。

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煎熬
群里有人发了篇文章链接
文章标题是
《张小平上40年班, 也赚不过范丞丞的一张照片》
我说这个标题本身就没有可比性
虽然张小平和范丞丞都是人类
你买100辆奥拓
也跑不过一辆奥迪
虽然它们都是车

同理,
Steemit上大佬讲一句今天天气真好哈哈哈,
就有几百上千的收入,
你辛辛苦苦码字,可能还不到一两分钱
很多人会觉得不公平
那什么是公平?
你怎么定义你自己的公平?
你生来就是奥拓,但是想变成奥迪
可以啊,改装嘛,改成不是原来的你
到时候不单可以超过奥迪
甚至可以超过飞机

这个世界最宝贵的财富是什么?
是想象力
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最喜欢白日做梦

我言秋日胜春朝——乍暖还寒
Keep cool,Keep warm
到底你是保持冷酷的酷?
还是与这个世界不和解,别具一格的酷?
保持温暖自己?还是温暖世界?
当然,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二姐您好啊,我是cherryzz, 应村长要求,最近我在整理cn-activity这个标签,这个标签是每周活动发起人使用的标签,方便新手村村民查看活动和参加活动的,能否修改一下您这个帖子还有上一篇帖子的cn-activity标签呢?可以改用cn-reader或者tean-cn,会有更多人看到您的帖子,感谢您的支持。

謝謝你的參與~~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53推荐!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ubuddy@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二姐写得很有感触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57.41
ETH 3119.12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