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lucky dog

in #cn-curation6 years ago


国庆假期结束了

9月份老妈住了三次院,第三次到后天才能出院。

10月7号那天,假期最后一天,等她在医院打完针,带她出来溜达
租了个车去了下面某个县的枫林花海
老妈爱玩,爱美,也爱拍照
小弟爱臭美,也爱拍照
我自卑,不喜欢自拍和拍照
贴子的照片是我帮他们拍的

今天我的那篇乍暖还寒的贴子上了飞鸽
今天我上partiko连续领了三次奖励,虽然不多
今天艾叶烧水洗脚,出了汗应该对身体有益

感觉自己挺幸运
I am happy now(我现在挺开心的)
I am a lucky dog

最后一句,不好翻译成中文
就像just do it
放手去做,那个放手有点过
尽管去做,尽管又有点勉强
语言,不功不过的精确表达实为不易

所以,你意会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WoW
Amazing Picture

@annepink 萍萍 迎着大雪 骑着共享单车给您送来
软哥咖喱

送上满赞来弥补你心理上挫伤。如果还不能弥补,你可以去踩软哥!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给二姐的母亲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1651.16
ETH 2369.3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