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pr.20 如影随心❤

in #cn-curation5 years ago

(本贴图片来源于我的朋友和网络)

《如影随心》

爱与信任
爱是一种勇气还是一种感觉
爱真的等于多巴胺吗?
信任一旦被破坏
就很难被恢复
从红玫瑰与白玫瑰
从自信满满变成自己讨厌
为什么两人各自怀念过去与对方
而不愿意走出一步坦承自己

《狗眼看人心》
听说改编自黄磊的真实故事
人是不是最害怕的其实是害怕这件事
从自我感觉良好
到生活中的挫败感满满
从相亲相爱
到争执不休
突然觉得对于生活中的某些真相
很多人都是知道了不说
或者是懒得说
或者是觉得说了没用
百无一用是书生
书生本来就不是拿来用的
一地鸡毛与书生无关…

昨天的小贴子被人踩了
估计是分享的诗里有英文诗
情绪避免不了
放心❤
我还是会继续诗的分享
吸取教训
下次不放诗的英文出来
一般老外能奈何中文的还是不多滴
抱抱你,亲爱的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好鸭,二姐!

@zy-sb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在艳阳高照 开着卡车 念着软哥金句:"对于你无坚不摧的脸皮我甘拜下风!不知道有没有哪只狗会稀罕你这狗屁不是的玩意儿。" 给您送来
桃酥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石头,剪刀,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两部戏好看吗?

十分制的话
我评第一部7.5分
第二部7分
三个字的评价:一般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哦 好的 喜欢看有意义的电影 真实的最好😁 线上有的话 会去看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You have received a 4.36% upvote from us for your 1025 Partiko Points!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teamcn-shop
我的眉毛颜色变浅了
要去纹一下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732.43
ETH 3135.73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