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8 达成新加坡旅行奖励指标

in #cn-curation5 years ago

你看这张图片,他说人生种种
忧郁是因为自己无能,
烦恼是由于欲望得不到满足,
暴躁是一种虚怯的表现

我常常忧郁和烦恼
所以自己是无能的
也是经常欲望得不到满足的
暴躁感觉自己倒是很少
偶尔家人总是喜欢跑偏
会让我觉得暴躁

公司里6月份有一个业绩奖励计划
全月业绩达到某个标准
奖励新加坡旅游指标一个
公司包吃包住包来回机票
其实N年前我和朋友一起去过新加坡
当时还一起去了马来西亚
在马来西亚的云顶住过酒店
在云顶赌场还输了一些钱
公司里宣布这个奖励计划的时候
我有一点心动
主要是很久没有出过远门了
想出去走一走,散散心
虽然心动,但是没有行动

上上周比较亲的亲人来找我买保险
因为表嫂患了甲状腺癌
做了切除手术
她自己不能再买重大疾病保险
就给表哥和她女儿买了重大疾病的保险
其实我签单的时候一点也不开心
因为毕竟亲人的身体健康受到了威胁
很为表嫂担心
甲状腺癌在重大疾病里面算是重症
但是因为最近这些年发病率高而且年轻化
估计从今年下半年开始
甲状腺癌会从重大疾病调整为轻症

虽然我在保险公司待了好几年
但其实我一点也不称职,
很少向人主动推荐各类保险
而是时间慢慢走的久了
有亲人朋友主动来找我买车险,寿险
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更加专业,更加主动
以便能帮助更多的家庭拥有保障

我今天达成了奖励的标准
公司兑现这个旅游计划
估计可能要到9月份
因为七八月份是暑假,天气热,
而且应该是旅游旺季费用会比较高
如果真的是9月份出行的话
那也很好
就当是自己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了
处女座的我
是九月过生日
今年的捐血计划要不要提前
这几年过生日的那个月都会捐一次血
到今年应该是第4年了
只要身体许可
我会把捐血的计划持续下去

世界美好
人间值得
亲爱的,我爱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You have received a 16.89% upvote from us for your 2638 Partiko Points!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ngratulations @zy-sb!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0 as payout for your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a total payout of 250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二姐好样的,很厉害!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二姐!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2
BTC 61914.69
ETH 3017.71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