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等待,终于突破20K回复记录和派出十份SBI奖赏

in #cn-curation5 years ago (edited)

各位亲爱的鸭鸭好鸭...

自从在2017年12月26日注册以来,除了在头两个星期没有任何活动之外,我大多数时候都很活跃于斯丁密。

犹记得被拉仔哥 @davidke20 从 Dmania那边,用捡垃圾式的方法,把我从垃圾山给捡回来 lol

有幸成为@cn-malaysia的一份子,看着她的全盛旺时期,一直到现在。也在里头认识了数位来自马国的伙伴:38 妇女主席 @pizzapai 大马歌后 @janicechua 大马榴莲王子 @auleo 大马铅画达人 @joelai 大马神州街舞小王子 @bboyady 大马拍摄天皇 @vamos-amigo

在进一步加入到新人村,结识了龙虎豹 - @ericet (龙宝、龙鸭、嘘嘘乐)@honoru (米高哥、米糕) @softmetal (软哥、软扣扣、现在已经译名为大白条XD)

村里都是卧虎藏龙,个个都是奇人异士!

这个村每时每刻都很热闹,笑话老梗一筐筐,保证能够让你笑成狗 XD

我真的很荣誉,能够成为其中一名村民。那么,我就不在这一一点名了,你们都是最棒鸭~


呆在斯丁密15个月,累计到20K回复 - 如果斯丁密有最多回复的排名,我应该会进入前100名吧 XD

你们可以随意在下方留言,我将会用randomresult.com随机挑选10位幸运儿。

所有得奖者,将会获得1份SBI的奖赏哦!(物轻情意重,希望你们不介意鸭 :D)

谢谢各位,让我们继续加油冲关吧!!!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3/19/%e4%b9%85%e8%bf%9d%e7%9a%84%e7%ad%89%e5%be%85%ef%bc%8c%e7%bb%88%e4%ba%8e%e7%aa%81%e7%a0%b420k%e5%9b%9e%e5%a4%8d%e8%ae%b0%e5%bd%95%e5%92%8c%e6%b4%be%e5%87%ba%e5%8d%81%e4%bb%bdsbi%e5%a5%96%e8%b5%8f/

Sort:  

剛發現自己才只有6600.......大哥厲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谦虚的廖神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小智!

@sun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ecilian 粥粥 在艳阳高照 搭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你脸上的痘真多,拖拉机开上去都会翻车!" 给您送来
埃塞俄比亚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r balance is below $0.3. Your account is running low and should be replenished. You have roughly 10 more @dustsweeper votes. Check out the Dustsweeper FAQ here: https://steemit.com/dustsweeper/@dustsweeper/dustsweeper-faq

👍好努力

谢谢欢乐榴莲大师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強大啊!繼續加油!

你夸奖,我只是比较鸡喳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比较鸡喳的神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我承认,可能是属鸡的关系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你真的属鸡🐔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是啊,如假包换,所以才那么鸡喳 XD

没什么不好的!迈向30k 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承你吉言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努力就有收获,先粉一个!

谢谢啊,回粉啦,加油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噻……小智好厉害呀……2000的回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怎么会少了个零……终于明白为什么要写20k了……不用数零……😂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嗯,还有一点我数学很烂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糖糖,这只能证明 = 我是超级话痨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是聊天终结者……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来自糖糖星球的糖糖,Candiminator XD

太利害了,留言量比機械人還要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希望系统别把我当机械人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来撸你了!以前小智,现在大支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拉哥,你这句话,听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雞🐔 didi 終於拿到了人生的第20K 😁😁
在 steemit 這個平台撿到了一個雞 didi 還真的是自己從來都沒有想過的事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呵呵,谢谢鸡jiejie。我也很荣幸能够有一名鸡jiejie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恭喜呀。繼續h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啦阿迪,你也要加油喔,期待你的潜水贴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到時一定po出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00.22
ETH 2638.0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