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三个一”固定得奖率&“三个一”奖金改发steem的通知

in #cn-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dapeng那里接手“华语好声音”和“三个一”活动接手有一个月了。很多新人朋友误把我当成大鱼,这让我感觉好尴尬,我只是一个非常微不足道的小鱼,能够接手“华语好声音”和“三个一”活动是因恰好@dapeng工作繁忙,实在没有太多精力。

加上@dapeng“三个一”活动的创意是把每一期主题字连成一首诗,而我刚好对古代诗词略微有点了解,所以才斗胆把这两个活动接下来。

★ 幸运奖名额比例制—固定中奖率★

接手这两个活动以后, 便增加了幸运奖名额,希望可以给更多的朋友带来开心。从第8期起,为了使幸运奖的幸运比率更稳定,我决定把原有的固定幸运奖名额,改为按比例计算。第一期活动,根据投稿数量的10%四舍五入来确定幸运奖名额。这样,如果参加活动的文章多,幸运奖名额也会相应地增加。中奖率为10%。也就是说,每个朋友平均每投稿10次,就有中幸运奖的机率。

虽然幸运奖的奖金少得可怜,只有0.5,但我会努力挣钱,增加自己的影响力和收入,在未来会努力想办法增加各个奖项的奖金。

★ 活动标签规定的微小改动★

此外,我也改进了数据统计的程序,原有的活动规则要求必须使用cn作为第一标签。我重写了SQL语句以后,取消这项规定。

◆不再要求以cn标签作为第一标签

参加“好语好声音”的文章,只需要使用cn-voice标签即可。参加“三个一”活动的文章,只需要使用cn-31标签即可。

steem

★ “三个一”活动奖金变动★


近期,Steem登陆国内交易所币安,并且相对于SBD的价格有所增长。为了更好的发挥“三个一”活动对新人扶持,我决定把“三个一”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及幸运奖的奖金
由原有的2SBD、 1.5SBD、1SBD和0.5SBD
分别改为2steem、 1.5steem、1steem和0.5steem。

◆新人可选择收STEEM或SP(我可直接Power up给获奖者)

这样,除了变向的小幅度增加了奖金以外,对于新人还有一个帮助:有利于解决新人的带宽问题。一方面,新人如果自己power up也需消耗带宽,况且有的新人还不太熟悉“交易市场”和power up。另一方面,也许这少少的sp,也许可以直接解决新人当时的带宽问题。

讲发一段发生在新人群里真实的搞笑对话来结尾吧:

我:以后三个一活动可以发sp了
新人:SP有啥用·····
我:sp多了带宽能多点。
新人:点赞会有奖金吧?
我:收入全是点赞来的,别人不给你点赞,就没有收入,sp多的人给你点赞,你的收入也多一些。
新人:那我SP多了有啥用·····
我正在酝酿该怎么回答
@nostalgic1212:你没有sp就啥也做不了


这个答案还真是简单粗暴,但是很精辟——没毛病!!!

Sort:  

缺少大佬赞助啊……这点奖金,只能图个乐子了。

乐就行,就图个开心。奖金不敢设高了,为了的是长期举行,以后看看,如果我挣得多的再慢慢涨。
虽然没有大佬赞助,但有很多很多小鱼赞助,余愿足矣

看这架势,谭老师是要赞助一个么……?
哈哈哈~

这活动交给你太对了,比我自己办更放心。就算我不忙,这活动也缺你不可。

以前活动要求以“cn”为第一标签,一是方便统计,二是为了提高 cn 在steemit首页的排名。确实因为有些朋友因为没这样做而错过了统计。

奖项数量以前曾经按赞助多少来灵活分配,后来发现给主办方(也就是我)带来了很多麻烦,就改为固定数量了。不过,你是超人,不怕麻烦。

对,有的人投稿的时候没注意,就没放cn,所以我统计就没按这个来,以后也都不用加了。cn标签已经很红了我觉得。

我按参加的文章数量来算幸运奖吧,这样能保证相对稳定的得奖率,你老人家觉得怎么样?

我老人家觉得随便你。你的活动你做主咯。

你能不能在有空的时候点点赞?

有空赞,没空不赞,这样不公平。要么都赞,要么挑写得好的赞。这两样我目前都做不到,所以最公平的就是都不赞。我觉得公平比赞更重要。再说,我的赞其实并不值啥钱,主要就是表个态。这样一来,公平就更重要。不患寡而患不均,不患贫而患不安,古之人不余欺也。

谢谢男神的支持!

不管奖金多少,反正点赞支持。😂

大圣用金箍棒点一下,必是不同凡响!

= =、猴子喝酒喝醉了。😂

活动的根本是活跃气氛,领新人熟悉熟悉路子,奖金什么的不重要。。。

好吧,对我们新人来说奖金不少啦😄

谢谢你的理解和支持!

呐,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哈哈!无论有否奖金都支持啊~

感动呀

@tvb, 三缺一...不是...三个一,不好意思!谁叫你写这么好,我话都说不好了!

@tvb 上面那一段真是引人深思 :D 无论规则怎么改,我还是支持一姐和大鹏哥的决定~

哇塞 好棒!前辈们真是为我们新人操碎了心

没有钱,只能用操心来补了,还好大家都不嫌弃我。

大家爱你还来不及

谢谢妹子的支持

真给力

@tvb,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哈哈哈,还是你可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57824.15
ETH 2965.89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