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好声音”、“三个一”固定得奖率&“三个一”奖金改发steem的通知

in #cn-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这活动交给你太对了,比我自己办更放心。就算我不忙,这活动也缺你不可。

以前活动要求以“cn”为第一标签,一是方便统计,二是为了提高 cn 在steemit首页的排名。确实因为有些朋友因为没这样做而错过了统计。

奖项数量以前曾经按赞助多少来灵活分配,后来发现给主办方(也就是我)带来了很多麻烦,就改为固定数量了。不过,你是超人,不怕麻烦。

Sort:  

对,有的人投稿的时候没注意,就没放cn,所以我统计就没按这个来,以后也都不用加了。cn标签已经很红了我觉得。

我按参加的文章数量来算幸运奖吧,这样能保证相对稳定的得奖率,你老人家觉得怎么样?

我老人家觉得随便你。你的活动你做主咯。

你能不能在有空的时候点点赞?

有空赞,没空不赞,这样不公平。要么都赞,要么挑写得好的赞。这两样我目前都做不到,所以最公平的就是都不赞。我觉得公平比赞更重要。再说,我的赞其实并不值啥钱,主要就是表个态。这样一来,公平就更重要。不患寡而患不均,不患贫而患不安,古之人不余欺也。

谢谢男神的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942.87
ETH 3793.57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