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大阴谋|豁出去了,不惜得罪人——吐槽大会

in #cn-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 @tvb 举办的吐槽大会,链接如下:https://steemit.com/cn-contest/@tvb/cn-funny13
我冒着生命危险,来参加一下。

昨天晚上睡得早了点,大约凌晨一点钟醒了。没办法,年纪大了就是这样,莫要笑,你们以后也会这样的……

漫漫长夜,无心睡眠。我就到了新手村逛逛,发现有几个人在亭子里纳凉。这一逛不要紧,经过我一晚上的周旋与观察, 发现了一个惊人的大秘密

这个发现,不亚于哥伦布发现新大陆和斯诺登棱镜门事件,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简直可以和以下这些发现相媲美:

  1. 一小撮美国人发现地球是平的,不惜自制火箭并坐上升空进行观察
  2. 史上最大的骗局:澳大利亚不存在
  3. 肉体只是人类灵魂的一件衣服
  4. 汉武帝灭自己三族,晋武帝立白痴当太子,刘宋前废帝刘子业

先说结论:
@ericet,  @pgr, @softmetal,  @coder-bts这几位** 都不是人**
都是人工智能,在这骗人呢!

启发我的是《吕氏春秋·人有亡斧者》:

“人有亡铁者,意其邻之子。视其行步窃铁也,颜色窃铁也,言语窃铁也,动作态度,无为而不窃铁也。”

这个寓言告诉我们,你如果怀疑谁有诈,你就要见缝插针持之以恒地观察他,怀疑他,总有一天,真相会吹弹欲破呼之欲出的。

我不是诽谤,我有证据的,让我慢慢揉碎了给你们看。

大家《西部世界》看过哇?没有?!
那《黑客帝国》总看过吧?这几个人是数字虚拟世界的,说好听一点是人工智能,说直白一点他们就不是人。

连村长都是假的,他当村长就是为了获取我们人类的数据,进一步分析从而进行控制。

大数据时代,得数据者得天下。算法不重要,重要的是数据。所以村长要搜集每个人的信息,问卷都是精心策划的,而且随时修正个人信息,和被访者套近乎。

他就说他和上海有关系,我呸!!!如果我说我是火星人,他肯定说他的情人也是红红的火星姑娘,这一切都是为了获取人类的信任。

他们都有不少共同点:
都在国外,和中国日夜颠倒。
这样他们就有借口在我们人类活动的时候默默观察,收集数据,而在我们人类休息时,在一起交流经验,对自身的程序进行debug,完善自己,绞杀人类。
都号称码农,
因为都是0101001的数字身,对程序最了解,和人类对话不容易有破绽。
其他共同点还在进一步确认中……

在我怀疑的过程中,他们感觉到了威胁,于是call出两个美女加入了对话,想要迷惑我。

是可忍孰不可忍,这就把我看得太肤浅了!我是坐怀不乱的柳下惠啊,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被迷惑!要我放弃怀疑,区区两个美女怎么够,至少得一打啊!简直太小看我了!!

这两个中途加入的美女是不是机器人我不清楚,也有可能是被这几个机器人蒙蔽的人类小妹,我为此感到痛心疾首——人类还有辣么多光棍,好菇凉就这样被机器人给迷惑了~

一般女人的心思和逻辑,像我这样的直男是猜不透的,所以我也很难判断,各位可以自己去观察,如果她们是人类,单身的小伙可要开足马力去追一下,莫要错过了机会。

你要问我这些机器人为什么要骗我们,我不敢妄议,或许是他们想成为币圈界的罗斯柴尔德家族

最后再次劝告以下这几位:
@ericet,  @pgr, @softmetal,  @coder-bts
你们几个再好好检查一下自己的程序,bug赶快修补一下,实在不行重启一下,漏洞太多啦

好了,阴谋我也揭露完了,吐槽结束,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阳,阿门~

Sort:  

@julian2013, 你这么好的槽点,我估计要100个比特币才能买了!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我等你的100个BTC!

@julian2013, 伦家就觉得你吐得槽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cn-cutie.pie,我们做朋友吧,我支持你抛弃 @cn-naughty.boy

唯一的能量献给你了,哈哈,很有意思

你也要注意监视他们哦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天呐,要不要报警!

我想报警来着,110电话多少号?在线等,挺急的……

去给我点赞我就告诉你110电话多少号

随手就是2个…………

我们一夜的轮番轰炸,彻底把波爸搞疯了。。。 @pgr, @softmetal,  @coder-bts

接下来你们将处于人民群众汪洋大海的战争中,你们要夹着尾巴做机器人了!!!

其实我还有更大的怀疑,为了不被灭口,我暂时保持沉默

其实我们的大佬是 @tvb,她创造了我们。请对准枪头!

谁信啊,无图无真相!

面包会有的,证据也会有的!!!

偷偷的告诉你,这个秘密老刘头早发现了?只是没爆出来!
怕爆出来,下场比斯诺登还惨……

你就眼看着我跳入火坑,不拉兄弟一把?!

我已经偷偷告诉你很多秘密了,这还不叫帮啊……

我要赶紧易容一下,出去避避风头!

好深奥,容我听不懂!默默路过…

人类就是这样被机器人控制的

说人话吧!

知道太多的秘密,下场就是。。。

救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29.60
ETH 2657.58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