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區猜猜猜 - 臉盲發作(二)

in #cn-activity5 years ago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stepbie-cn-xvxxg4xs-1543945511359.png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的老婆大人是有十分嚴重的「臉盲症」- 而有時她所講的我也不再知道她是真的那麼嚴重,是她想講出來灰諧一下,還是為了幫助我 - 令到我每一個禮拜也有「臉盲」的文章寫!

我們昨天看完脊骨醫生後,我們就到 Outlet 走了一圈。我們走的時候看到這個 Instagram 的照片。我就跟她說:「很可愛的小狗 🐶!」她冷笑了一下,大聲疾呼的跟我說:「沒可能!依隻係(「這隻是」的廣東話)______ 來的!」

我當時真的被她的威風的聲音震懾,立時我也心想:「死了!難過這隻真的是 _____?!」後來看到照片上的 Hustag # ,我想 人家都 Hustag 了 Popey (Poppy)- 我才重拾對自己的信心。

這次的問題來了:當時我可愛而有臉盲的老婆,大聲疾呼的改正我那一只是什麼動物啦?

猜中的能拿到這帖的SBD (頭三位)。 7天發公佈,大家加油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小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次小迪指狗为猫吗?

是玩具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是豬~ 哈哈

看看那威風的她~ 射呀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太多足球小將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曾老公give me fiv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懂唱耶..哈哈
雙腿好似摩打..扭波踢波頂呱呱

好想睇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甚麼東西?!

足球小將主題曲啦~

.............. 被她的威風的聲音震懾?!
震懾?!
威風的聲音?!

甚麼時候?!

哈哈哈,小迪以为是熊猫公仔吗

😳 😳 熊仔?

泰迪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猜是猴子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59120.07
ETH 2921.92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