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猜猜猜】答案揭晓时刻 - 这是在制作什么呐?✨

in #cn-activity6 years ago

首先我很抱歉昨天忙着回家过万圣节,所以没来得及公布答案,让大家久等了!
感谢大家参与【新手村猜猜猜】这是在制作什么呐?✨
总共参与者13位,感谢大家的积极配合!
@weisheng167388 :难道是面膜😂
@xiaoguai :我猜是做一种纸,或者杯子
@ygrj :我也是在想是面膜,但已经有人答了。所以就换去除角质膜
@julian2013 :我觉得金老师猜对了
@amanda8250 :手工肥皂?
@cherryzz :我以为是蛋糕,如果不是吃的,难道是做手工橡皮泥?
@alvin0617 :我也猜是肥皂!
@wilhb81 :卡仕达酱 Custard?
@aellly :糕点,或者蛋糕之类
@slientstorm :做蜡烛吗?
@ericet :快万圣节了,做南瓜饼
@bichen :某种粘合剂或者胶水
@liumei :好像鸡蛋液,做的又不是吃的。
以上是大家的答案~

公布结果

手工皂是使用天然油脂與鹼液,用人工製作而成的肥皂。基本上是油脂和鹼液起皂化反應的結果,經固化、熟成程序後可用來洗滌、清潔。常用的油脂包括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鹼液通常為氫氧化鈉或氫氧化鉀的水溶液。手工皂還可依據個人的喜好與目的,加入各種不同的添加物,例如牛乳、母乳、豆漿、精油、香精、花草、中藥藥材、竹炭粉、防腐劑、染料等等。

有兴趣的可以查看维基百科:手工皂,我用的是冷制的制作方法~

所以恭喜 @amanda8250@alvin0617 猜对了!

奖励发布结果!


因为昨天是万圣节,并且 @alvin0617 貌似声誉没有我高,秉着节日快乐和照顾新人的原则,我也会为你购买一份sbi。(但是貌似跑到saving去了,我需要去联系下对方处理下,你们稍等,不好意思,我第一次买,貌似是steempeak的问题)

最后祝愿大家昨天的万圣节🎃过的愉快!


Thank you for reading. ヾ( ̄▽ ̄) See ya.
All photos were taken by me, with my iPhoneSE.
以上内容和照片未经授权请勿擅自转载,谢谢~

Sort:  

再来个我知道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amanda825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yuanwmm 村长夫人 迎着台风 开着宝马给您送来
冰皮月饼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grj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nloulou 迷路 迎着沙尘暴 搭着巴士给您送来
软哥@softmetal独家代言 单身热狗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感激金闪闪的活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闪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感謝感謝! 😂還意外收到SBI

真的有人用母乳做手工皂么,世界真大,太刺激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制作之前查资料的时候,发现真有,而且我还收到一块别人母乳做的手工皂~但是那块给我的时候没有完全熟成,等熟成后缩水很严重,估计水含量没计算好吧(母乳里的水分比例没算进去)。

长知识!这个活动真不错,又有趣味,又有知识!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金闪闪

Truly magical idea =)

捂脸,我竟然猜是糕点,

都说了不能吃啦~~西瓜不能吃糕点?所以猜糕点的嘛?下次我要写人类不能吃的,嗯,就这样决定了!
O(∩_∩)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647.58
ETH 2550.5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