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大家,从现在开始我将会警告那些来 #cn 骗点击率的人,黄色内容,暴力内容的帖子罢了。

in #cn-abuse7 years ago (edited)

虽然你的想法真的真的很好,但是恕我直言,除非是抄袭亦或者人生攻击,种族歧视,国家分裂,又或者让我们看着不舒服的帖子。
即使别人将post发布在cn下面,我们也没有权利做什么。原因很简单,难道我们都使用中文tag,steemit是不允许你这么做的,很容易让自己受伤!
唯一能做的就是,识别真正的cn用户,握好自己的票,得不到投票,他们自然不会再来cn发帖了。
抛开,上面我说的,
如果我有足够的票,我会直接flag。昨天我在cn社区看到有人公然骂习主席。其实我很难忍受,但又如何,社区除了我貌似也没人看到吧。除非你又足够的票,不然你能做的事很少。
唯一能做的,这些不好的帖子,不回复,不点赞,至于flag ,如果内容符合flag标准也不吝啬

Sort:  

谢谢你的宝贵意见,我现在不flag了,我只会提醒他们真正cn 的意思。

是的。。其实人生很短,不是特别建议浪费时间在这种事情上,吃力不讨好,多看看正能量的文章吧, 比如我的 (捂脸)

那可必须支持啊,我这会还忘不了你媳妇做的那几十个菜,有没有机会请我撮一顿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7913.08
ETH 2452.28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