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从现在开始我将会警告那些来 #cn 骗点击率的人,黄色内容,暴力内容的帖子罢了。

in #cn-abuse7 years ago (edited)

大家,从现在开始我将会警告那些来 #cn 骗点击率的人,黄色内容,暴力内容的帖子罢了。对于警告错误的帖子,我在这里再次对你道歉。放心,那些将警告不会对你造成任何困扰,所以,你可以忽略他们。

在此,再次郑重对你们道歉。希望得到你们的谅解。

Sort:  

虽然你的想法真的真的很好,但是恕我直言,除非是抄袭亦或者人生攻击,种族歧视,国家分裂,又或者让我们看着不舒服的帖子。
即使别人将post发布在cn下面,我们也没有权利做什么。原因很简单,难道我们都使用中文tag,steemit是不允许你这么做的,很容易让自己受伤!
唯一能做的就是,识别真正的cn用户,握好自己的票,得不到投票,他们自然不会再来cn发帖了。
抛开,上面我说的,
如果我有足够的票,我会直接flag。昨天我在cn社区看到有人公然骂习主席。其实我很难忍受,但又如何,社区除了我貌似也没人看到吧。除非你又足够的票,不然你能做的事很少。
唯一能做的,这些不好的帖子,不回复,不点赞,至于flag ,如果内容符合flag标准也不吝啬

谢谢你的宝贵意见,我现在不flag了,我只会提醒他们真正cn 的意思。

是的。。其实人生很短,不是特别建议浪费时间在这种事情上,吃力不讨好,多看看正能量的文章吧, 比如我的 (捂脸)

那可必须支持啊,我这会还忘不了你媳妇做的那几十个菜,有没有机会请我撮一顿啊

Congratulations @incrediblesnow!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388.31
ETH 3311.98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