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一|令人忧愁的外卖小哥

in #cn-316 years ago (edited)

饿了么外卖最近更新了,每次定位都说我的地址有错误。但实际是没有问题。每次外卖小哥都会打电话来确认,我问一下是不是某某公寓。我回答说,是。对方说,哦,这个APP上显示地址有误,所以我确认一下。

我能怎么办?我正在工作或写文章,经常被电话打断思路。没办法,我就把地址改了,在地址后面加个括号,里面写上——这个地址没有错。


然后,每次外卖还是会打来。外卖小哥每次都会问:我问你一下,你是某某公寓吗?我只好说是。对方说,我到你电梯口,马上就上去了。我可以先点一下确认吗?我能说啥。我只好说可以。

每次外卖小哥都会打电话来,总是打断我的思路。要知道,他这个时候打断我,我刚找回来思路,他就到门口敲门了。

今天,电话又来了,对方还是问,你是新开路边上这个万达公寓吗?我说是。对方说,我到你电梯口了……“行你确认吧!”我直接就和他说。

然后呢,我就把在收件地址加上了电梯口可确认。


但是呢,每次开门,对方还是会墨迹半天,说汤洒了什么的,有的还要给补2块钱,有的还给鞠躬,我哪能受到了这么大的礼,这不是折我的寿嘛。

于是我就又改了我的收件地址:

1.png

如上图,于是我的地址就变成了XXXX(这个地址没有错)
收件人变成了:电梯口可确认只给好评的高先生

唉……我能怎么办?外卖小哥也不容易,只能这样还不耽误我时间,还能让他们也放心了。


我是谁?
我是解自己忧、也解外卖小哥忧的——

电梯口可确认只给好评的高先生!


来个打油诗:

外卖小哥问一堆,高先生我有准备。
这个地址没有错,提前确认无所谓。
汤洒迟到不要紧,评差这里我不会。
不要电话打扰我,咱俩无忧都不累!

Sort:  

@tvb,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tvb, 沙发!

对了,漂漂女生节貌似快到了,我是不是要给 @cn-cutie.pie 可可 准备一下礼物了?

真纳闷!
是我可能就索性饿肚子了。(我是懒惰虫)😜

tvb姐,怎么感觉你内心深处其实是想把地址告诉我们的。o(∩_∩)o

我只能说,你想多了

理解万岁,哈哈

你好吗?新人吗?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电梯口可确认只给好评的高先生!” - 这个评语牛逼!

这不是评语,这是收外卖的人的称呼。

我上次在成都也点了几次,感覺外賣小哥們的態度很好~

为什么是高先生?走错片场了?不是一姐嘛?

不愿意写高女士呗,你不觉得女士外卖要注意安全问题吗?

那打电话给你不就知道是女士了嘛?😲

所以我要想办法不让他们打电话呀哈哈哈。

竟然还押韵

晕,没有格律再不押韵,那还叫诗吗?

在下错了
=͟͟͞͞=͟͟͞͞(●⁰ꈊ⁰● |||)吓尿!

快来参加三个一 吐槽大会 奥林匹克和好声音活动。
可以挣钱买尿不湿!

哈哈,突然发现我好没追求

o(︶︿︶)o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15.56
ETH 3203.28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