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项目捡垃圾获得奖励 @cleanplanet

in #cleanplanet6 years ago

今天在STEEMIT上看到一个有趣项目,#CLEANPLANET,详情请参考:TODAY @#CLEANPLANET BEGINS TO REWARD YOU,简单来讲就是捡垃圾获得奖励,当然这个奖励并不是我们捡到可乐瓶子、易拉罐之类的送到废品收购站去换钱,而是按一定规则发帖后可以获得来自 @cleanplanet 的点赞。


(图源 :pixabay)

我们小时候,很多食品包装都是用包装纸,然后用稻草绳系上;小时候喝的饮料(汽水)啤酒等瓶子都是要回收利用的;小时候我们上街买菜都自己拎一个小菜筐;小时候......

不知从何时开始,生活中的垃圾突然多了起来,每天早晨出门我都要拎一大包生活垃圾出去,尽管我已经尽可能重复利用一些诸如购物袋之类的东西,但是感觉垃圾还在源源不绝的产生。每天看到小区里清运垃圾的工作人员开个小车不停地忙碌,我就想有朝一日,我们的地球会不会遍布垃圾,我们则无处容身。

好吧,这些大事我解决不了,但是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还是可以的,比如说尽量避免使用一次性塑料袋,饮料瓶等可回收垃圾分类丢弃,便于拾荒者拾取,详见:《小区里的拾荒老人》,当然了,还有看到路上的垃圾,随手捡起来丢进垃圾箱(这个对我略有难度,很少在路上看到垃圾)


(图源 :pixabay)

对了,@cleanplanet 就是支持这种捡垃圾丢进垃圾箱行为的项目,只要你:

  • 在大自然或者城镇中捡垃圾
  • 将操作录下来
  • 把垃圾丢进公共垃圾箱
  • 报告操作日期
  • 使用cleanplanet标签
  • 将视频上传只DTube或者DLive
  • 获取奖励

好吧,做好事现在只写日记已经OUT啦,还要录视频,这样的话,颇有些作秀的意味,不过如果对环境有利还能获得额外收益,那么何乐而不为呢?况且大家都秀起来,想必会提升大家的环保意识并且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


(图源 :pixabay)

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快点参与进来吧。

相关链接

Sort:  

@oflyhigh
Thank you very much to talk about our project.
It's very important for humanity to sensibilize all the people to respect our Nature and our Planet.
@cleanplanet wants to sensibilize and reward good steemians all aroud the world.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
@cleanplanet team

You are welcome!

支持博主的建议!

赞!这是一个很有教育性的活动!加油!

賺多少🤤

@oflyhigh, 要不是我膝盖上中了一箭,我的膝盖就送给你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060.27
ETH 2927.58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