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A City A Story Photo Weekly Contest#28-【SHARING】~小城故事相片比賽#28-【 共享】

in #citystory6 years ago

这篇post写得超赞,讲出了我也想讲的角度~

近年最常見的要算是共享寫字樓,其實很久以前已經存在了,就是租用一個地址,會幫忙收發信件及傳真,是不會提供空間的,多數是一些空殼公司使用比較多。

这类服务我公司也有用过,大多是老板打脸充胖子想要邀请客户参观公司的时候会定制啦。有时候这类服务公司还会提供员工“出租”,扮演是我们公司的成员这样。但不得不说,他们真的很专业,客户问题我公司的情况,他们也都可以做出比较恰当的回复这样。

近年Slash流行起來,所以共享工作室亦應運而生!我很欣賞這些善用資源的概念,在這些工作室工作,除了設備完善,還會因為認識不同行業的伙伴而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商機及靈感!

这个,我在找资料的时候发现,杭州也有两家比较大的场所,一个就设置在新城CBD最高的那座写字楼。查询了下价格,一个工位一周的价格差不多是500rmb,非常可以接受的数字

Sort:  

你也來寫寫吧,杭州也流行Slash起來了嗎?

我这期就pass啦,昨天刚写完个旅游介绍把我累坏了,实在是懒得出去拍照写这个post😂
杭州还未完全流行起来呢,所以感觉商机还是有的,关于这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399.54
ETH 3383.7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