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不懂不投!说好的不追涨!可我还是被套了!

in #cion6 years ago

去年7月开始接触数字货币,第一个币就是EOS,
说起EOS就得从李笑来老师的专栏“财务自由之路”说起了,
当时跟着笑来老师学习升级自己的操作系统,
有一次看到覃杰发的一篇关于pressone的文章我才知道当时
pressone在爱思欧,看是老师的项目就投了些,
这个地方我掉进一个坑就是不懂不投,
但是也不后悔,起码从那以后开始慢慢的接触区块链,
94的后退币,然后国内交易所关闭,
因为根据老师讲的用闲钱投资策略投的pressone
也没有卖掉退回来的EOS,一直放在了云币

后来币价开始回升,我又买了tnb和tnt

这次掉进了两个坑:不懂不投和追涨
后来学习中看到金马和白话区块链都在做定投
就是认定有价值的项目每月定期购买,分摊投资风险获得长期收益
我才恍然大悟,
再后来听了老猫的数字资产配置
才知道投资的正确方式。

总结
总是经历了才能明白,认知升级就是不断的否定自己
投资是自己的事情,不要跟风,不要抱怨

此文是对自己的反思,也希望能给后来的你一些帮助。
我是火狼
我是写作小白,在008一字千金 等你一起起飞
20180421入008一字千金第二更

Sort:  

Congratulations @vfirewolf!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3313.23
ETH 3079.99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