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祂找到我

in #christianity6 years ago (edited)

小时候的我非常喜欢去参加营会,各种大大小小的营会我都参加。中一那年我第一次参加了英语的补习班,老师是一对夫妇,讲的是纯正的英语和香蕉式的华语。他们邀请我去一个基督教童子军营会。去到我才发现,整个营会是讲英语的。对于当时的我,跟我讲英语,就是鸡同鸭讲,对牛弹琴啊。可是我还是高高兴兴的去了。依稀记得我是大卫组的,是"大有能力"的一组。最后一天的时候,有人在前面用英语说了一连串的总结,我有听,没有懂。最后他问了一句,谁愿意信耶稣的请举手。奇怪的是,这句我听得懂。更奇怪的是,我举了手。我们七个同学一起去的,通通都举了手。主持人为我们祷告,让我们选择英文的名字。我记得我选了"Rebecca"。回来后,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就这样一直到中二那年。

有一天,妈妈说外面有人来传教,赶快关门,假装不在家。我却跑去开门,是来自怡保的大学的哥哥姐姐。他们站在门外,拿着一本小册子,给我介绍了"福音"。那就是之前我在营会听不明白的内容,这次用华语,因而我听明白了。我们交换了联络地址,那个时候还是在写信的年代。后来,他们每隔半年就会寄一封信给我,用的是非常漂亮的信纸,写的是非常工整好看的字体。

就在我去学长营的前一天,妈妈中风了。她倒地不起,半边身体不能动弹。我非常害怕。邻居叔叔把我们载去24小时诊所,诊所却拒收,说必须马上送去医院。离我们家最近的医院需要驾车半个小时,而我们没有车,庆幸邻居叔叔愿意载我们去到医院。妈妈住院一个星期,我就在医院陪她。住院期间,隔壁床的病人出院前,为妈妈祷告。我们非常感恩。

妈妈出院不久后,竟然惹到了"肮脏东西"(俗称"鬼上身")。当时是下午,半身不遂的妈妈突然坐起身来,往后门走去。是的,半身不遂却走了起来。我当场吓坏了。我问她,她要去哪里,她说后面有人在路口等她。我马上跑出去看,并没有看见任何人在路口。我知道事情不对劲,于是我尝试阻止她。突然,从她嘴里发出男人的声音,还拿起了菜刀往我砍。突然又是妈妈的声音说不准伤害我女儿!我吓得大喊救命。邻居们听见全都跑来看发生什么事。她见状,尝试跑出去,但是成功被邻居们制服并打晕她。后来我们去了好几间庙,你绝对不会相信,妈妈跟庙主打架,可是,是事实。最后终于里面的鬼被制服,可是妈妈需要佩戴一个神牌,防止鬼再侵入她身体。鬼一离开,妈妈又倒了下去,半身不遂,也不记得任何这期间发生过的事。但是对于当时才中二的我,那是难以磨灭的回忆。

后来,我去了我家附近的教会,参加他们的手工和音乐班。我喜欢跟大家一起学习。然而爸爸不让我参加,怕影响我的学业,也说那是洋教。若是继续去,就不让我回家。当时我一意孤行,去了回来,发现门锁了,真的进不去。从那之后,就再没有去过教会。而同学送给我的一本圣经,也被我放在抽屉,尘封起来。

就这样,一直到我中五的那一年。中学毕业了,需要升学。我报名了我喜欢的男生的去的大学,还报名了跟他一样的科系。我想起有一位曾经听过的"上帝",于是便挑战这位"上帝",若是真的存在,那就让我拿到这间大学。你不会相信,我真的拿到了这间大学,还拿到了那个科系。我记得当时的我是多么的兴奋! 去了大学,住在同一个宿舍的朋友邀请我去团契。团契就是基督徒朋友们聚在一起做活动,唱歌,祷告,读圣经的团体。

虽然如此,可是我还有一个疑惑还没有消除,那就是为什么妈妈没有得到"上帝的帮助"?我第二次挑战了这位上帝,如果真实存在,就让妈妈戴了多年的神牌不见,可是却不再被肮脏东西骚扰,也不再中风,如果是真的我就选择相信祂。你不会相信,在我默默下战书后的第三天,妈妈打电话来告诉我,神牌不见了,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我问她那是几时不见的,她说三天前!你知道我当时的感觉吗?我全身鸡皮疙瘩起来!我惊讶!妈妈后来真的一直都安全健康直到现在。而我也因着我的承诺,我相信了这位上帝。后来,我告诉爸爸我要洗礼,曾经他非常反对的,如今却说我已经18岁,已经长大,可以自己做决定了。于是我就接受了洗礼,在众人面前宣告我成为基督徒。大学的5年,我过得非常的开心,真的恩典满满,虽然当初的单恋并没有开花结果,不过,我却得到了生命中更好的东西。

在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很重要的东西,你的又是什么呢?

Sort:  

欢迎加入 :)

很有趣的经历。虽然中华文化的主流不是宗教文化,但宗教对世界有很积极的意义 :)

一些新手参考:

谢谢你分享的资料😊 宗教信仰的确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真的不懂她嘴里发出男生声音的事!吓坏了吧。相信这样的际遇都是上帝美好的安排。也希望自己能再次清楚明显的经历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当时真的吓坏了,而且还是大白天呢。。。是的,上帝总有祂的原因才让我们经历这一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一下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村长的热烈欢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doraemon526joice!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pgr 小P 迎着台风 开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闭着眼睛都觉得你丑 你丑,可是有人瞎啊 虽然你长得丑,但是你想的美呀。" 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欢迎欢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ello doraemon526joice, welcome to Partiko, an amazing community for crypto lovers! Here, you will find cool people to connect with, and interesting articles to read!

You can also earn Partiko Points by engaging with people and bringing new people in. And you can convert them into crypto! How cool is that!

Hopefully you will have a lot of fun using Partiko! And never hesitate to reach out to me when you have questions!

Cheers,
crypto.talk
Creator of Partiko

Thank you so much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doraemon526joic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got a First Vote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欢迎欢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50.70
ETH 2595.60
USDT 1.00
SBD 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