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和幸福之间的相互关系,我们都试图忽略......!第1部分

in #chinese5 years ago

Spanish German Hindi Dutch Italian Russian French Chinese Arabic Thai Indonesian Korean Japanese

嗨,Steemians!

当你试图在社会中以合理和尊重的方式行事时,你的努力有两个方面。

首先,您将不得不担心与您亲近的人的个人互动。家人,朋友和重要人物都归入第一组。

其次,你必须考虑自己的专业方式。

这意味着您如何与工作环境中的同事,专业人士,老板和其他人联系。

b1.webp
img src

在此之前,我们已经谈到了理解和尊重礼仪,以及赢得他们尊重的方式与其他人交谈或互动的重要性。

但是在这篇博文中,我将谈谈这些社交互动对我们心理健康的直接影响。

很多人忽略了这个重要的事实,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受到许多不安全感的困扰,并被其他心理困境所困扰。

每次互动,从你与兄弟姐妹的微不足道的谈话,到你与同事或老板一起参加的非常重要的会议,都会对你的思想产生巨大的影响。

b2.webp
img src

当你对自己的感受不安全时,你会拼命地试图忽略其他人对你的影响。

即使是你喜欢的人不适当地放置眩光,也会让你失望,让你走上一条自我怀疑和痛苦的黑暗道路。

因此,重要的是要理解我们必须以对我们和我们接触的人造成最小损害的方式行事。

理想联系的基础不在于欲望或优势,而在于信任和诚实。

b3.webp
img src

我的一位同事曾告诉我,“如果我们不必处理良心,一切都会变得如此简单。”

这对我来说特别奇怪。我们可能会说或做我们不会做的事情的想法,但唯一阻碍我们的方式就是良知。

就道德而言,我认为我们应该做正确的事,而不是因为错误的事情会对我们的良心造成沉重或者我们会受到惩罚......

b4.webp
img src

不,人们应该做正确的事情,因为这是正确的做法。

但是,当谈到幸福和满足时,其他人,无论是个人还是职业,都会对我们的心理健康状况作出重大贡献。

今天,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我们应该如何与其他人互动以造成或造成最小的伤害?

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与我们的社区分享您的想法!

一个大大的拥抱!!!

Source by chbartist

@saltyfish
Email:
Whatsap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752.84
ETH 3153.55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