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in our family#27 Er-Mao Sushi Roll 長毛家的毛寶貝 #27 你看過這麼可愛的壽司捲嗎?

in #cat6 years ago (edited)

Mao17
Image Link

二毛從一開始怯生生的來到我們家,就喜歡賴在我身上,彷彿這樣才有安全感。meow.gif

原本我們家是不許貓咪們進臥房的,但是把二毛和二叮帶回家之後,這兩隻不受控的小玩意兒,非得跟我們擠在一起睡,最後連長毛爸都投降,只好讓他們睡在床上。sleep03.gif

Mao13
Image Link

慢慢的,二毛習慣了家裡的環境,也越來越有自己的一套睡覺邏輯。
貓咪睡覺分為淺眠和熟睡,好像有點廢話,這不是跟人一樣的嗎?sinister05.gif

冬天時很簡單,不是在我腿上就是在房間床上。沒錯!幫他買什麼舒服漂亮的窩都是浪費,他只會久久去寵幸一下那些貓窩,大部份時候還是寵幸我的大腿居多。
白天因為房間除溼,門都關著一整天。晚上二毛準備認真入睡了,還會在門口抓門,要我們開門讓他進去睡覺,簡直就把房間當成他專屬的了。helpless.gif

Mao16
Image Link

夏天他睡的地方可多了,不過基本上離不開兩個原則。
一是貓奴在哪兒他就在附近出沒。(我真不想承認自個兒是貓奴啊!不過把二毛寵成這麼為所欲為,我也不得不承認自己有潛在的奴性。)helpless05.gif

二毛是冬天限定的生物,夏天就沒那麼愛待在我腿上了,好險,否則大腿都要悶出病了。
不過喜歡膩在我身邊的心態還是沒有變的,所以他會在我附近找個涼爽的地方大剌剌的晾肚皮。hot01.gif

另一個夏天特有的睡覺地點是有陽光灑進來的窗邊門邊,把身體曬得暖暖的,摸起來特別舒服。不過,不熱嗎?confuse06.gif

Mao15
Image Link
Mao14
Image Link
找了幾張二毛埋在被窩裡的可愛模樣給大家看,瞧瞧這個小古靈精怪,就知道找舒服的地方窩,比誰都懂得享受呢!Happy06.gif

Follow-me200.gif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me, please read my self-intro.
intro02.png
Welcom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the content I share with you, don't hesitate to leave your comment. See you next time~bye06.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我們下次見!bye01.gif

© Copyright 所有照片與文字皆为原創 All photos taken by author.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我小时候一直跟喵喵睡 我家那只还会打呼呼

小時候就跟貓貓睡呀?好幸福!小時候爸媽都不讓我們養寵物,連現在我媽都還一直叫我不要再養貓呢!

你也有貓貓嗎? 來一起談談"貓糧"..今期寵物週報題目, 貓女 @catwomanteresa 快來幫幫忙, 謝~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3-22)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3-22)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連睡覺也那麼有人性😂😂😂我當貓的話,也要睡在主人膝上啊!😅😅😅

哈哈!很多人想當我家的貓呢 sinister03.gif

@catwomanteresa, 世界上有一种人叫作家,你就是其中之一!

被你這樣稱讚真是榮幸呀!

@catwomanteresa,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这次又送个STEEMM的山寨币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哈哈!就愛看你和淘氣包打情罵俏

The earliest ancestor of the modern cat lived about 30 million years ago. Scientists called it the Proailurus, which means “first cat” in Greek. The group of animals that pet cats belong to emerged around 12 million years ago.

In 1987 cats overtook dogs as the number one pet in America.

其实我之前就想问呢,二毛在到你家前有没有被欺负过呐?因为有听你讲他胆子真的很小,全天候紧张的状态呢😢

他在三天大時就跟妹妹被人從屋頂救下來奶大。救他的愛媽家裡養了超過50幾隻貓,是個很有愛心的人。不過不知道他是否有被其他貓咪欺負。
總之,他一直到七個月大才被我領養,妹妹之前就先被領養走了。他這麼大都沒有人領養,愛媽一直很擔心,還特別去算命幫他換了個名字叫奇奇,希望能轉運,找到好主人。算起來二毛算是運氣很好的,這麼小就被救了,愛媽還這麼認真幫他找主人。

好感动你讲的那么详细,看得出你真的是个爱猫的好人呢。我猜测是二毛之前有被欺负,所以会有些惊觉,然后现在遇到你啦,害怕自己在被抛弃,所以会特别粘着你。
总的来说二毛真的算是运气好的,有你那么爱他的主人

他已經變成家裡的小霸王了,哈哈

The little tufts of hair in a cat’s ear that help keep out dirt direct sounds into the ear, and insulate the ears are called “ear furnishings.”

Some common houseplants poisonous to cats include: English Ivy, iris, mistletoe, philodendron, and yew.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738.58
ETH 3102.81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