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in our family#23 Ancient European Princes 長毛家的毛寶貝 #23 歐洲小王子

in #cat7 years ago

Ding11
Image Link

我之前貼過貓咪們戴米老鼠帽子的文章,打扮貓咪就像打扮小孩一樣,看到小孩子穿的漂漂亮亮的,心中就有一種成就感。cute.gif

我其實偶爾也很想給貓咪們穿可愛的服裝,可是貓咪不像狗狗配合度那麼高,他們穿上服裝好像受了束縛,全身不對勁。看著他們穿上衣服後,走路都不會,一舉手一投足都很不自然,雖然覺得可愛好笑,卻也不太忍心。NO03.gif

放棄了幫他們穿衣服,取而代之的是拿身邊隨處可見的小道具,放到他們身上拍個照過過癮。
這個包水果的泡綿,戴在他們脖子上,是不是看起來很像歐洲古代貴族身上穿的衣服?happy.gif

Mao02
Image Link

這篇文章將參加由 @kona舉辦的每日寵物競賽,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共襄盛舉,也別忘了去看看參賽的可愛寵物們。

steemit line.jpg

Camera: Samsung Note8

steemit line.jpg

Follow-me200.gif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me, please read my self-intro.
intro02.png
Welcom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the content I share with you, don't hesitate to leave your comment. See you next time~bye06.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我們下次見!bye01.gif

© Copyright 所有照片與文字皆为原創 All photos taken by author.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我喜欢这种动物。
我也保持在家里。 ...

A cat's normal temperature varies around 101 degrees Fahrenheit.

新年快乐!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那是用来包裹水果的保护膜嘛,看起来毫无违和感呀。要是上头做些装饰,再上些颜色,感觉可以做猫主子们的独家定制小时装呢

哈哈!看來你應該有雙巧手吧?

没有啦,只是喜欢手工呢,不过超级不擅长剪纸这一类的,小时侯做贺卡送给老师,还被嫌弃了...幼小的心里留下了阴影XD

老師這麼不上道?

哈哈,是的呀,所以我这几年作出好玩的小手工了,都会想起来这个老师

哈哈哈,这小眼神!

哈哈!有沒有被電到?

我越来越想自己来一只了

哈哈!歡迎入坑

看猫咪很无奈的样子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49.61
ETH 2321.3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