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恐怖情人

in #busy5 years ago

我是恐怖情人

C3E3A148-037F-4E33-B8D6-1C4ED0E7DD1F.jpeg

哈!好难堪……
自揭疮疤.. 感觉好难堪。
但我还是决定直视它。
不止直视,
我还要大声说出来!
我要勇敢面对它!

我相信捂住伤口,并不能帮助伤口愈合,
捂住它,虽然少了别人的耻笑或指指点点,
但伤口好得慢或者可能恶化,都说不定。

所以,我决定晾开来,
好好面对它,好好观望它,
希望很快就会结痂、愈合。
招惹别人的耻笑,也无所谓。

相信,可以勇敢面对自己的伤疤,
是一种锻炼,是一种挑战,
通过了,我就坚强了。
其他事情也就不重要了。

对不起,或许我依然是恐怖情人……
没关系,和这个世界做朋友就好。
我不是情人,就没有恐怖了嘛……哈哈!
sayonara~

8F518E4C-975E-44A4-BFD0-ECA2B6704948.jpeg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感觉光头仔很强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谢谢!感谢上天赐予的泉水~

所以说,你常常说自己飞机场没有 nen 。现在看到光头仔这么壮,肯定是很多nen 了。不是大小的问题,是有没有 nen 才重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又大又有nen 最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

将来比成大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哈!孩子们可以幸福快乐就好~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pizzapai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pizzapai 最勇敢的了! 😘😘

谢谢黎姐~~~ 真的有你们,我心里暖暖的……
不好意思.... 我是恐怖分子……

我们情愿你给多点‘不好意思’给我们,至少可以有交流,你也可以发泄下!

为什么你那么暖心~~~ 😭😭😭
谢谢~~~ 谢谢!!!

那里,那里。。。

我都讨厌自己了……谢谢你们还接纳我

因为我们都不觉得你讨厌啊!
可爱的 @pizzapai 妹。

小弟以后必定是大人物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真的吗?跟你一样鸡鸡来的

鸡鸡好鸭,能言善辩,口齿伶俐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以为鸡鸡不会善辩的……难怪

小鸡鸡很厉害的,语不惊人死不休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猪最好了,吃就好了

嗯,猪就管吃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吃了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04.10
ETH 2560.70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