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C Day 1: Kids Drawing 儿童画 @tvb @dapeng

in #busy6 years ago

Kids Drawing 儿童画 @tvb @dapeng

IMG_4172.JPG

说到画画,大儿子最喜欢画(涂鸦)动物和那些交通工具了。在他桌上一叠的“环保纸”,都是他平时的涂鸦画画。翻了一下,都是动物们和交通工具,当中最喜欢的动物是大象,而交通工具则是火车。
(那个 Thomas and friends 里的各种角色,他都可以一一介绍,虽然他不擅长语言表达,但这个汤姆斯的朋友们却介绍得非常出色。)

昨天,看到 @winniex 提起那个@dapeng 哥 和 @tvb 姐 推动的儿童画画比赛,我想我的屁孩也可以参与。(我已经把 @tvb 姐的帖,翻至上两个月了,还是找不着关于儿童作品的帖,对不起,没能放链接啊……)

我最喜欢小孩子的画画了,他们的线条简洁、纯真,蕴藏着无穷魅力。尤其,没有经过规范指导的童画,拥有最多的能量,常常赋予惊喜!

看,下面这张图,有狗、牛、犀牛、骆驼、恐龙、河马、水母、农场屋等等。那只牛的“亮点”让我哑然失笑!!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IMG_4171.JPG

谢谢大家的收看我大儿子的画!

环保纸,就是被用过一页的纸张,收集起来,另一空白的页面可以用于草稿或涂鸦。

~ Welcome to my page @pizzapai to view other posts. ~
欢迎来参观我的页面 @pizzapai,我期待你的留言、支持、点赞、跟随!谢谢!

Sort:  

我要画你了……准备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今天开心!哈哈哈

天才画家!

不知道他最近干嘛画那么多脚给他的动物们...

小孩是很单纯的,不必要理解,那会增加他们苦恼,就让他们自由发挥就好。

是是,都让他自己来,不想破坏那个最原始的想象力...

说得没错 孩子是最棒的艺术家~ 牛的亮点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我以为是圆围巾啊…………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If you would like to opt out of receiving comments reply with STOP

畫得超棒棒呢~👍🏻👍🏻可以替Fiona畫一張嗎?😍😍

谢谢你欣赏!一定叫他画 Fiona 给看
我很好奇他会变什么东西给我看

小孩是什麼能變出來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是啊..

哇!刚丢了孩子一堆画!家里太多垃圾

好像这个活动就是@dapeng哥推的啦,之前没听过t姐在组织来着,不过也许是我消息不灵通😂

谢谢你!看到了刚刚发布消息~~ 嘻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908.77
ETH 3191.82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