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添了一个神器-显示器支架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busy6 years ago

因为某些原因,家里原来的大老板桌被一堆杂物占领了。于是LP在马云家买了个小桌子放在客厅以解燃眉之急。出乎意料,这小桌子用着还不错,便宜又结实,就是小了点。既当电脑桌、写字台,又当饭桌、工作台(LP有时会把缝纫机放在上面做些手工)。于是我的笔记本只能立起来放,刚升级的显示器只能靠墙边站。每次我要用电脑,不得不费力的把显示器搬出来,用完了再搬回去。搞得我都快没有开机的欲望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驱手机前往马云家和强东家一顿乱翻,找到如下神器。
IMG1.jpg

图片介绍、视频演示,上万的好评,好吧,我被打动了,遂强东家下了单,主要是看中他家送货快,退换货方便。

收到货后撸胳膊挽袖子大干起来。哦,说的有点夸张,主要是很久不干这种手工活了,有点兴奋。其实主要工作就是拿改锥拧拧螺丝,不到半个小时就搞定了。

果然是个神器呀,显示器可以在一定空间内随意摆放,上下左右前后立体全方位移动,移动起来也不费力。 不用时就放在墙边,最大程度的空出桌面。
IMG2.jpg

要用的时候用手托着显示器往左一移,轻松就位。
IMG3.jpg

后面就是这个样子嘀,万向支架,显示器也可以调节俯仰。底座还提供两个USB3.0的插座。显示器的电源线和HDMI线可以收藏在支架壁里,整洁清爽。
IMG4.jpg

除了可以移动,还可以旋转屏幕,做设计或看手机照片也可以全屏。

IMG5.jpg

确实是个好东西,只是可惜了DELL显示器自带的底座了,很多人是冲着这个底座买的DELL,也是可以调节高低、俯仰、旋转的,只是不能移动。没办法,只好用装神器支架的京东袋子套上收藏起来,等待升值了。

Sort:  

哎哟 这不是 DELL UltraSharp U2717D?同款同款!

哈哈,没错,1月份秒杀特价买的。结果今天看了一眼,价格比我秒杀的价格还低 😢。
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感觉27寸4K比较合适,设成1080p的字体大小清晰度比较好。2K点对点字太小,设成1080又有点糙,放大比例有的程序又不支持,不太完美呀

不会吧,买4k用1080不等于是浪费钱?我觉得 32/34寸才好上4k。27寸2k就是最正确的选择了,字体大小对我来说也很完美。而且这款的设计百看不厌,很喜欢。

现在老花眼,27寸2K的最佳分辨率对我来说字有点小看不清,比较累😞。4K的1080是4个点对应实际1080的一个点,所以清晰度应该比实际1080的显示器要高,没那么大颗粒感。 32/34觉得有点大了,要来回晃头看,不过好处应该是可以治疗颈椎病😄

4K的1080倒没有试过实际效果。看不清楚的话可以放大字体吧,Windows 的话是可以的。

可以调整字体或显示比例,但是很多(老)windows程序对此支持不好,或者界面是乱的,或者字体大小不一,我现在就是放大看,只能忍忍了,忍忍就习惯了

Congratulations @huawuya!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Do not miss the last announcement from @steemitboard!

挺實用的!我也想買一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30.34
ETH 3251.57
USDT 1.00
SBD 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