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读书APP免费领取1个月无限卡

in #book6 years ago (edited)

之前听 @chann介绍微信读书的无限卡。我觉得特别好于是就下载了那个APP准备用下。后来发现新用户好像可以领取1个月价值19.9元的无限卡。于是我果断领取了一波。

之前也用过读书软件,叫什么【懒人听书】,但是里面一搞小说看到一半就要收费,很是烦恼,而且价格还比较昂贵。所以放弃那个读书APP好久了。

微信读书这种一次低价付费可以无限看的规则,还是挺好的。进入软件之后发现我的很多微信好友原来都在使用这个软件。

看来我又OUT了!

Sort: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新用户领的真多,老用户也领了不少了

是啊,我是新用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朱师傅!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xiangyun 阿云 迎着飓风 骑着飞鸽 念着软哥金句:"别往上看,只要你抬头臭氧层就会破洞。" 给您送来
新手村三宝 瓜子 汽水 小板凳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NEW FEATURE:

STEEM SUPPORT ADDED! Convert STEEM to 140+ cryptocurrencies instantly!

我还有60多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17.29
ETH 2601.03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