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货币:规则2-去信任保证

in #blockchain6 years ago

虚拟货币应该是普遍认知的,也是它所代表价值的一种去信任保证。

通俗地说,“可认知”是指可以感知或清楚识别的,在司法语境中,它意味着“在法院的管辖范围内”。因此,普遍可认性意味着在每个司法管辖区都得到“法律承认”。

去信任保证是“虚拟货币”的另一个基本要素,在区块链出现之前,它在概念上是不存在的。让我们看看,保证本身所包含的信任元素,是如何变成去信任保证的。

什么是保证?

保证是对某事将会发生或将要发生的一种承诺。在法律范围内,它是一种个人交易,通过这种交易,一个人为了获得另一个人的信任、信任或信任,承诺对他负责;或者它是一个条约,通过它,权利或财产得到保障。这样就产生了经济效应。在货币方面,保证可以是银行承诺的一种形式,如英镑:

“我保证见票即付……”

或者是,

政府财务部确认,比如美元:

“这张纸币是法定货币”......

法定货币是法律认可的任何官方支付媒介,可用于清偿公共或私人债务,或履行财务义务。虽然通常流通纸币的所有面值都是法定货币,但各国可接受的法定货币的面额和数量各不相同。支票和邮政汇票不是法定货币,只能由债权人、贷方或卖方选择接受。

在任何情况下,所有的保证,在某种程度上,都与信任有着复杂的联系,这让我们怀疑,在没有信任元素的情况下,保证是否有可能?

什么是去信任保证?

字典上“去信任”的意思是:不值得信任、不可靠、不值得信任。根据词典的解释,这些术语显然带有严重的负面含义,甚至与保证的含义相矛盾。但当我们分析这个术语在分散式账本技术(DLT)环境中的用法时,情况就不同了。在区块链这样的去信任系统中,交易的执行不依赖于任何中介或任何特定一方的意图。所以信任变得无关紧要,没有必要。

正如我们在遗留系统的传统财政交易中看到的那样,保证通常需要一个完全值得信赖的中介机构。然而,

      去信任系统允许用户信任系统,而不需要信任与用户进行交易的各方。

在DLT/区块链系统中,计算机使用复杂的算法验证每笔交易,并透明记录和验证每笔交易。因此,

       系统默认情况下创建信任,这意味着您不需要知道,比如或信任与您有业务的人
       或实体,甚至不需要中介。 这种信任是在互联网利益相关者之间分配的,而不是
       集中在单一的个人或实体,如银行、机构或政府。  

基于上述原因,“去信用保证”确保了货币的自主运行,独立于其发行实体、银行或政府,并保持其长期可兑换性和平等性,独立于发行者的状态。

来源:来源: 此文章首次在媒体上公布。

共同富有者承诺--第58期:
如果你希望通过承诺并支持共同富有者运动,此协议内容与先前帖子保持一致,并作以下承诺: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

Sort: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Calling @originalworks :)
img credz: pixabay.com
Nice, you got an awesome upgoat, thanks to @xias
BuildTeam wishes everyone a bullish new Year!
Want a boost? Minnowbooster's got your bac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38.05
ETH 2552.06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