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犹豫一天就错失在FIBOS上EOS投机赚翻倍的机会

in #blockchain6 years ago

我之前的文章说过,现在的币圈就是消息市,需要及时的获取和消化最新的信息,并作出行动,在2-8定律普遍适用的情况下跑在前20%。

我每天都花费不少的时间关注币圈、链圈的消息,上一次是7月初错失了EOS RAM一周暴涨10倍以上的机会,这几天是一天就错失FIBOS翻倍的机会。

就是下面这个,我前天8月31日晚上还研究了一个多小时,当时 1 EOS = 850 FO的兑换比例,今天9月2日早上看到是1 EOS=454 FO,如果当时操作了就已经翻倍了。

图片:

#FIBOS是什么?

图片:

FIBOS = EOS + FIBJS

要说FIBOS,就要从FIBOS的创始人响马说起。

图片:

响马是微博知名互联网资讯博主,其微博的简介为“一个程序员”,据说是技术牛人,2018年开始做区块链,准确预言了FOMO资金盘的结局。(币乎大V wdctll在币乎的文章有比较详细的描述,也解释了什么是IBO:EOS又多了一个锁币渠道——IBO时代来临)。

图片:

响马是FIBOS的创始人,FIBOS主网于2018年8月28日正式启动成功。

图片:

刚才看到了FIBOS = EOS + FIBJS,一看就是偏技术的,没错,

FIBOS 支持使用 JavaScript 开发区块链智能合约,解决了区块链环境部署困难、开发学习门槛高、测试工具原始、迭代周期长、开发生态原始、运行成本高、合约不可审计的问题

FIBOS是一个面向开发者的生态系统和社区,支持用JavaScript语言开发,基于EOS使用JavaScript编写智能合约,让EOS的智能合约编程变得简单、便捷。

有技术基础的同学可以进一步研究以下,
https://fibos.io/docs/guide/basic/about.md.html

#FIBOS如何发行?

FIBOS的代币是FO,FO的分发方式简称是IBO,全拼Initial Bancor Offering。

超级君是这么解释IBO的:“IBO,项目方利用Bancor协议,直接对接Token池子和资金池子,产生对应的兑换关系。投资者想购买Token,直接是人机交易。”

FO的兑换刚开始时在官网只能用人机交互直接兑换,需要有一定的JavaScript基础,就算不懂,按照如下的实例替换你自己的账户、数量等信息就可以了。

图片:

现在则简单多了,EOS钱包MoreWallet已经率先推出了“傻瓜式”的创建账户、EOS转入FIBOS、兑换FO、转出资产到EOS主网的一键式操作功能。

图片:

FO总量初始是100亿,而我们知道的EOS是10亿,也就是FO是EOS的10倍,在8月28日FIBOS主网上线时的兑换比例是1:1000,如果以市值的概念来说,FO的初始市值设定为EOS的1%,当前EOS的市值是58亿美金,那如果顺利的话未来能达到0.58亿美金,按照coinmarketcap的市值排行也能排进TOP 110左右了。

截止当前,已经筹集了约87万个EOS。

图片:

#总结

EOS RAM我首次看到是在吴郎的知识星球,后来也是吴郎说错过了RAM,那么下一个的机会可能是EOS 侧链,我记住了,但是当真的遇到了EOS的侧链-FIBOS,却又再次错失机会。

呜呼哀哉,我想抽自己两耳光。

但是,进一步又想,就像EOS RAM一样,99%的人买入RAM就是一个投机行为,现在说的FIBOS也跟RAM一样,我相信99%以上也是投机行为,就如响马同学在其微博反复提醒的:用不上的话,不要兑FO。

图片:

就如现在EOS RAM的占用率达到了62%,但是使用率才只有2.15%,也是投机成分很重的。

图片:

昨天我写李笑来《韭菜的自我修养》有感一文提到,“不管投机还是投资,赚到钱的才是成功”,我又一次“投机”失败。

我只能自欺欺人的自我麻醉,我在币圈坚持的是“价值投资”,不该赚的钱赚不到也无所谓了,用时间来兑现区块链长期的价值。

参考信息:
FIBOS官网:https://fibos.io/
FIBOS浏览器:http://explorer.fibos.rocks/

Sort:  

Congratulations @jackydai!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The Steem blockchain survived its first virus plague!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8559.31
ETH 2695.07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