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记

in #blind6 years ago

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时代,“相亲”一词似乎离我们渐行渐远!但我和老公就是通过相亲认识的。
几年前孤身一人来到这里上班,似乎一切都那么憧憬,也那么畏惧!在经济不那么发达的小县城里,所有的单身男女都会成为媒婆们的“猎物”!他们不管两人是否合适,是否般配,都会一味的撮合!在我上班后单身两年多的时间里,大大小小的相亲次数大概十余次。有的是自愿,有的是被迫。但都因为各种原因,没有结果,不了了之!
说说我和老公的相亲吧!很清楚的记得那一天是12月28日,我穿着一件臃肿的像八十年代的姜黄色羽绒服,因为高速路封路的原因我迟到了很久,大概一点多才到约好的吃饭地点。一下车,我就看到他了!一件黑色带帽羽绒服,简单的一条牛仔裤和一双棕色高帮靴。也许是因为过度的想保持女生的矜持,我没有抬头看他的脸,但就是因为这身衣服我喜欢上了他。当时吃饭的餐馆名字叫小城故事,不知是他刻意选择的还是偶然,我们就在那个叫“小城故事”的餐馆里,相识,相知!
现在“小城故事”已经不复存在,但我和他的故事会一直写下去!如今儿子已经一岁多了,希望我们越来越好!IMG_0614.JPG

Sort:  

@therealwolf 's created platform smartsteem scammed my post this morning (mothersday) that was supposed to be for an Abused Childrens Charity. Dude literally stole from abused children that don't have mothers ... on mothersday.

https://steemit.com/steemit/@prometheusrisen/beware-of-smartsteem-sc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70.15
ETH 3489.66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