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成為比特股終身會員啦!🎈 I have become a Lifetime Member of the Bitshares! 🎈

in #bitshares6 years ago (edited)

相信大家對於比特股(bitshares)都不陌生,它是Steem的大哥,石墨烯區塊鏈家族成員,老字號的全球加密貨幣成員... 幾個月之前還是比較受到忽視的一個生態體系,但這幾個月,你看看某O哥也談了不少次,如果你當時上車了,應該能賺到可觀的報酬呢!只是這幾天又向下修正的厲害... 其實,未嘗試另一次上車的機會呢!** 投資風險請自斟酌...

另一個向下修正的厲害,卻是好消息的,是比特股的終身會員費用一周前大幅下調了!從1,457 bts下降十倍不止到110.8 bts呢!再考慮一周前bts價格高達5塊人民幣(比特股內的稱為bitCNY,這東東可以好好儲存哪,是未來對抗USDT的利器呢!),來到今天在3塊上下,這實質費用可以說是降到了22分之1之多呢!

固然先前費用高是因為長期bts價格低迷之故,後來調整也算是正常(甚至可以說是比特股理事會對於未來前景的看好?),但近來比特股生態圈越來越活絡,越來越多項目,我個人也是很看好它的未來發展,所以,似乎一直有考慮加入終身會員,會費大降之後,似乎更有動機了?** 投資風險請自斟酌...

但其實比特股分散式交易所的交易費用極其低廉,交易半天其實花費也不多的(當然跟我小戶也有關係),所以我也不是太積極。但前幾天看到大戶 @ash的這篇文章

BitShares: Lifetime Membership reduced to 110 BTS! + 30% cashback offer!

哇!如果透過他來註冊並升級終身會員,那他會反饋你3成哪!所以費用再降了一些,我於是沒有藉口再拖,就新註冊了一個帳號,於是就成為比特股終身會員啦!開心~~ 以後應該會慢慢把交易都移到這帳戶下來進行~~~

比特股終身會員有什麼好處呢?

嗯,這問題我也沒細看,但大概是費用進一步降低(意思是本來很便宜,會員便宜!)。還有一點是,終身會員才能有介紹連結 referral link,透過你介紹註冊的人的交易費用會有一部分到你這裡來... 所以ash先生反饋你理論上有一天也可以賺回來,甚至獲利,前提是你開始交易囉.... 瞧,我現在不就正在努力幫他賺回來,加入推廣特股的陣營來!^_^

說這麼多,當然也希望大家透過我的連結來註冊啦!^^

你說要靠這賺錢,我看這一年內都沒機會的,但透過這樣的機制,我感覺更像是比特股社區的一員,一起可以把這個還沒被世界好好認識的好系統給推廣一下,跟著上月亮之類的... 你呢,如果還沒加入,開個戶,也沒成本,只有行動才會讓你有感覺而會關注囉!

如果你已經開戶,那我也建議你慎重考慮升級終身會員,這樣你以後也可以有介紹人連結啦!交易費用也可以降下來,短期超級不划算,但長期如果這個生態系做起來,一定是划算的啦!那如果你想升級終身會員,舊帳戶直接升級當然也可以,但是你就不能享受我以下offer的好處囉!^^ 如要利用,請跟我一樣新開帳戶再來升級...

歡慶升級-基本方案 B

  • 透過此處我的連結來新註冊bitshares帳戶,但不升級終身會員
  • 完成後請於下方留言,並給我你的bts新帳戶
  • 確認後,給予1 bts回饋以及 5% 點讚
  • 初步限額30名上限

歡慶升級-尊榮方案 B-LTM

  • 透過此處我的連結來新註冊bitshares帳戶
  • 此新帳戶同時進行升級終身會員,費用110.8 bts請自行支付
  • 完成後請於下方留言,並給我你的bts新的終身會員帳戶
  • 確認註冊與終身升級完成後,給予25 bts回饋以及 25% 點讚
  • 尊榮方案成員額外福利:後續如果我開始進行一些比特股的進階活動(例如討論學習群,甚至發行UIA什麼的),可以優先加入。但這部分不予保證一定有。
  • 初步限額10名上限

1. 註冊帳戶細節方法可以留言發問,我只能盡量回答
2. 確認是否以我為介紹人以及確認升級終身會員的畫面請參考後續我的截圖
3. 需要bts的人可以透過 https://blocktrades.us/ 用steem/sbd換得,要透過我也可以商量,就是用市價來兌換
4. 採先完成先審核方式,萬一真的熱門達到限額,那我再看看情況決定,請注意是否已經到達。
5. 萬一都沒人有興趣,我也覺得很好,因為其實也是有點麻煩,意思是不用為了捧場來註冊喔!
6. 目前bts參考價格:3 bitCNY or 0.5 bitUSD

我的終身會員LTM升級過程


上圖是已經開戶完成畫面,我的新帳戶是 @ b-42,是不是簡潔又有力啊!^^ b就是代表比特股,42是我常用的一個蠻有意思的一個數字。順帶科普一下:比特股的帳戶如果要免費的,則必須符合諸如:無母音,帶數字,有"-"號等原則(可以自己試試看),否則就可能要付費,像是前面說的ash先生帳戶是fav,很高級的,又短又有母音。但我蠻喜歡我的b-42小轟炸機的,那就行了,只是個名稱而已...
p.s. 312 bts是我另外匯入的

開完戶後,得先匯入至少略多於110 bts(建議至少115),才能進行終身會員升級。請看左圖,選擇Membership stats,然後進到下圖畫面,顯示目前仍是基本會員 (Basic member)。終身會員花費110.80263 bts (話說為何不取個整數呢?難道是很多小數點看起來比較厲害嗎?說不定還真是某種公式的結果呢...),藍色按鈕就是開始進入升級。錢要是準備好了,就按下去吧!

還可以看一下Fee allocation裡頭就有你的介紹人訊息,像我的就是fav(ash)。我有點不太懂為何有兩個referrer,甚至聽說registrar註冊人也可以想辦法弄(分成更高的意思),但看來這是我以後的功課了... 那目前只要這裡面看的到我的 b-42就應該算是我介紹的了...


按下藍色按鈕之後,登入,確認升級與付款 ...


成功!看到我的title變成Lifetime member,是不是很尊榮啊?lol

也馬上就給你介紹人連結,要你上工去幫系統推廣了啦!^_^


For English readers, sorry this is a Chinese only post. I am talking about how I decided to upgrade from a Basic member to a Lifetime member in the bitshares system by paying the lately reduced fee of 110 or so bts. To promote bitshares and upgrading to lifetime membership, I also offer some give-backs to CN members if they sign up/upgrade accounts under my bts account @b-42.

Sorry I will only open them to CN members first. If you are really interested, I certainly won't stop you from signing up through my referral link. But I reserve the right to accept your case for qualified givebacks. My apologies in advance.

Sort:  

關於「尊榮方案 B-LTM」的問題,或是完成開戶與升級可在此項下留言。

edit: 今晚bts網絡很塞,明日再行處理。謝謝等候。敬請多多接盤。>_<

麻烦问一下「尊榮方案 B-LTM」的奖励还有名额吗?有的话我就升级一下

恭喜通過審核,請確認25%點讚與笑納25 bts。歡迎來到bitshares的世界~~~

非常感谢!

我在discord開了一個bts討論學習群(邀請制),邀請您優先入群!^_^

https://discord.gg/37ZM6zd

Ok 可以。

账号是breathe-wind麻烦看下是不是符合注册要求,如果符合,我就升级终身会员了。

Checked. Ok.

已透過介紹連結申請終身會員,帳號 catwoman-teresa
感謝介紹

恭喜通過審核,請確認26%點讚與笑納25 bts。歡迎來到bitshares的世界~~~

additional 1% for delayed process.

謝謝劉大師,還要跟您多學習喔!

我在discord開了一個bts討論學習群(邀請制),邀請您優先入群!^_^

https://discord.gg/37ZM6zd

支持美女,已用你的链接申请成了终身会员,id: robin-s

恭喜通過審核,請確認26%點讚與笑納25 bts。歡迎來到bitshares的世界~~~

additional 1% for delayed process.

赞!虽然不怎么明白百分之多少的点赞是什么意思:p

我在discord開了一個bts討論學習群(邀請制),邀請您優先入群!^_^

https://discord.gg/37ZM6zd

已通过你的链接申请了终身会员,id: chann12

恭喜通過審核,請確認25%點讚與笑納25 bts。歡迎來到bitshares的世界~~~

我早就在bitshare啦,为响应大刘的号召特别又申请了一个新滴号~立马感觉我这个VIP账户是专门用来洗黑钱会有成百上千的BTS涌入~ 哈哈哈

我在discord開了一個bts討論學習群(邀請制),邀請您優先入群!^_^

https://discord.gg/37ZM6zd

我也要開一個來洗黑錢! XD

快點啦,黑道要砍你了

劉大師,請問我通過審核了嗎?

哈哈,抱歉,下午會處理喔!

不好意思啊!不是故意要催促,只是怕你沒看到或忘記了

呆就埔!~~~

劉兄,已經用您的referal link加入並成為Lifetime member, 我的account name是magicmonk-88
看起來很好玩。多謝。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恭喜通過審核,請確認25%點讚與笑納25 bts。歡迎來到bitshares的世界~~~

我在discord開了一個bts討論學習群(邀請制),邀請您優先入群!^_^

https://discord.gg/37ZM6zd

已通过刘老师链接申请了新帐号并升级终身会员,ID: w-2018

我在discord開了一個bts討論學習群(邀請制),邀請您優先入群!^_^

https://discord.gg/37ZM6zd

恭喜通過審核,請確認26%點讚與笑納25 bts。歡迎來到bitshares的世界~~~

additional 1% for delayed process.

BTS现在很便宜,0.33美元,因此LTM便宜。 你想用中文谈论BitShares吗?

留言,求赞

沒這方案哪!這位比特股富豪...

今天BTS暴跌,@oflyhigh 的BTS资产迅速缩水,可能已经算不得富豪了,所以还是应该给个赞安慰一下的。

真富豪我不會叫他富豪的,假富豪才會。咦?這樣算安慰嗎?我也需要人安慰呀~~嗚嗚~~

哈哈,点个赞给刘美女一点安慰

原来o哥也卖萌哈哈哈

他賣萌蛋呢!

可以直接從Steemit Wallet轉BTS到這邊嗎?

不太懂你問題... 兩邊貨幣不同,一定得要bridge/ 3rd party的。e.g. blocktrades, openledger, or deanliu too in this case

明白了. 一會兒再詳細考慮. 現在忙於扮工中.

好的,我會仔細考慮貴公司的提案的。亂入幫忙扮工

刘美女,我早就想上车,这次你这么好的offer,我怕抢不到十个名额,我这里先留言B-LTM。然后去注册,回来再告诉你账号,哈哈。

OK 幫你留位子沒問題啦!:)

做好了,用户名 shen-trade,已经升级了终身会员,不知道你那边能不能查到。

恭喜通過審核,請確認25%點讚與笑納25 bts。歡迎來到bitshares的世界~~~

感谢刘鲸鱼,求带我飞。

我在discord開了一個bts討論學習群(邀請制),邀請您優先入群!^_^

https://discord.gg/37ZM6zd

来晚啦,注册升级终生会员winniex321,两种都没点赞名额了吧,所以我就是来告知下,不是求赞,嘿嘿```
不过我只看到member stats里有我自己的链接,没找到你说的Fee allocation在哪里。。也不确定是不是在你名下

恭喜通過審核,請確認25%點讚與笑納25bts。歡迎來到bitshares的世界~~~

我在discord開了一個bts討論學習群(邀請制),邀請您優先入群!^_^

https://discord.gg/37ZM6zd

沒問題啦,名額滿了也給你,但可能得等我,現在得去忙了~~~

關於「基本方案 B」的問題,或是完成開戶可在此項下留言。

前辈😆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申请了个试玩一下。帐号用户名:berlin1997hi

恭喜通過審核,請確認5%點讚與笑納1 bts。歡迎來到bitshares的世界~~~

colmanlamkh-1983

恭喜通過審核,請確認5%點讚與笑納1 bts。歡迎來到bitshares的世界~~~

thank you so much

因為太窮,無錢買賣,所以先開一個基本戶口: guyverckw-01
求大贊!!!!

恭喜通過審核,請確認5%點讚與笑納1 bts。歡迎來到bitshares的世界~~~

留言,求赞

留言,求赞哈哈哈

回错地方请忽略。

在我比特股玩得差点爆仓的时候看到这个利好,心里实在是百感交际。

其實... 我比你更慘... 我自爆在最低點.... 百感交集不足以形容... 哭倒在地吧~~~

great and inspirational post wish you success

I am also planning to become its memeber

为啥我闻到传销的味道了。

我不太懂傳銷,但應該不至於。原因:1. 交易費其實沒多少,2. 傳銷通常是多層次抽成,這裡只有一層就結束(如果我沒有誤解的話)... 另外,就目前來看,在bitshares要賺錢,沒有人透過介紹致富的(目前),現在的重點在於幣價、抵押、推廣與系統持續改善...

個人觀點供參考。

your post is great and interesting for me ... I like your post.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experience.

really nice post

O wow nice post friend it was interesting lovely thanks for shar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03.16
ETH 3137.2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