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Pamper Myself Day <记得宠宠自己🤗>

in #beauty5 years ago

哦!是的!赞同。笑一笑年轻一些。。。哈哈哈!
我每次买了保健品保养品都不记得吃,也忘了用。。。😅😅😅
所幸我永远记得笑。。。不然得像你讲的要吃多多胶原蛋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haha 我也是和你一样啦 不过那是我没用自己的钱之前😂 妈妈买的都忘了吃 自己的钱买的 会痛的勒😝 一定要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用自己的钱买的。。。😂😂😂痛。。。但还是不记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记得写下我地址 我很欢迎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89.57
ETH 3204.4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