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ound a special candles! 特别的蜡烛!#beautifulsunday

in #beautifulsunday6 years ago (edited)

#Beautiful Sunday- I found a special candles! 特别的蜡烛!

[👉🏼 Beautiful Sunday Challenge initiated by @ace108 Let's check it out the details and share your beautiful Sunday! 期待大家分享各自美丽的星期天!👆🏼](https://steemit.com/beautifulsunday/@ace108/beautifulsunday-winner-and-new-rules-or-by-ace108)


话说昨天是小哥的生日,二十四孝好爸爸买了个蛋糕,搭车越缇,一路拎着个蛋糕千里迢迢带回家,给他儿子庆生。我真是服了这个爸爸,小小生日而已…… 昨天都忘了给蛋糕来个特写,今天补上。是个优格北海道奶油水果蛋糕!味道甜中带酸,夹着香草味,非常美味!配着水果,中和解腻,简直就是完美结合!嗜甜的我,这一款蛋糕正合我意,还没有点蜡烛前就偷偷舔了几口。

在解开蛋糕盒子时,我发觉现在的蛋糕店非常细心体贴,不只是蛋糕弄得精致无比,包装也很重本、高品质、设计用心,例如盒子的开关处、隐藏手提环、透视窗口等等。蛋糕还附有密封刀子以确保安全卫生,还有包符底部的长形蜡烛,点燃时以确保卫生。还有一样意想不到的东西随蛋糕附送!请看图!

咦?这是什么东西呢?
我儿子打开了这个小纸包,说:这是什么?是什么啊!是新的蜡烛吗?很特别啊…… 我看了一看!哗!只能惊叹他们的细心体贴!!连这个他们都替我们想了、提供了! 对啦对啦!就是火柴! 奉献自己照亮别人的火柴!是不是很意想不到!!!生长在这个年代的孩子,不知道什么是火柴!已经没有太多机会接触或需要火柴啦…到处都是打火机,太方便了...…如今,火柴对他们来说是个非常新鲜的事物。我想很快,火柴,这东西就要被淘汰... 从此销声匿迹了...
火柴!是火柴! [👉🏼 Beautiful Sunday Challenge initiated by @ace108 Let's check it out the details and share your beautiful Sunday! 期待大家分享各自美丽的星期天!👆🏼](https://steemit.com/beautifulsunday/@ace108/beautifulsunday-winner-and-new-rules-or-by-ace108) ~ Welcome to my page @pizzapai to view other posts. ~ 欢迎来参观我的页面 @pizzapai,我期待你的留言、支持、点赞、跟随!谢谢!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pizzapai.vornix.blog/2018/08/05/8-3/
Sort:  

呵呵 点灯或点香我比较喜欢用火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也对。感觉比较对。打火机有点.....😝

哈哈 长嘴打火机有时却也很好用,就是点在比较深的杯内的蜡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煮饭我都用长嘴的。不用烧手

火柴!好耐冇见~~~~

係哦!我都係好耐没见过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开发者吗?有个很有潜力的项目:RISC-V(一个开源指令集架构)想不想了解一下?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天气还可以。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父爱啊!我老公都不舍得买蛋糕 哈哈

我也不舍得... 嘻嘻!我宁愿吃一餐

难得的火柴,美味的蛋糕,开心的周末,美丽的彭姐!

哇!最后一句听力最开心!哈哈哈哈哈!谢谢阿祥~

哇!最后一句听力最开心!哈哈哈哈哈!谢谢阿祥~

小宝贝,生日快乐!火柴,怀念!😭

谢谢大姐~~ 也祝你平安健康!
现在的火柴也长得有点不一样了……会搽口红
哈哈哈

你应该拍下火柴点燃的时候。 :-)

那么美的火柴怎么舍得点燃~~

As a follower of @followforupvote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selected and upvoted! Enjoy your upvote and have a great day!

Thank you !you too! Love u!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9238.58
ETH 3176.2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