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Sunday at Monsta! 美丽星期天 by @ace108

in #beautifulsunday6 years ago

Beautiful Sunday Challenge initiated by @ace108 Let's check it out the details and share your beautiful Sunday! 期待大家分享各自美丽的星期天!👆🏼

I feel great by sharing my beautiful day with my fellow friends, therefore I would love to share again and hopefully I will always have something joyful to share. This is my second entry for Beautiful Sunday Challenge #beautifulsunday which initiated by @ace108, I'm going to share my beautiful Saturday with you on Sunday!
这是我第二次参与分享美丽星期天了!这意义非凡的项目是由 @ace108 支持赞助的。我发现当我和大家分享快乐时光的同时,我会感到更快乐,因此决定要时常分享快乐的事情,希望大家也能快乐起来。这次将于星期天分享昨天所发现的一家餐饮店。

IMG_3852.JPG

昨天午餐时间,我们到一家听说非常棒的亲子餐厅用餐,Monsta。我们没有花费太多时间寻找,因为餐厅外观设计非常独特显眼,而且是双层角头商店。餐厅坐落的地点虽然不是很方便,但由于在道路旁,所以还是很容易到达。

IMG_3846.JPG

我们环顾四周,非常满意餐厅的设计,楼上还备有儿童玩乐间。至于菜单,选择多样化(还有糕点及咖啡),虽然价格略高,但份量不小,对于菜单算是满意。我们一致选了一家大小都适合的蒜香炒饭、美味日本炒饭和一份印度风味的青咖喱饭。我推荐,印度青咖喱饭,因为味道不错,份量适合我这种大食量的哺乳妈妈。

IMG_3843.JPG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让孩子到游乐间,我乘机为孩子们拍了一些写真,孩子们都玩得很尽兴……

IMG_3844.JPG

当我们下楼准备回家之际,突然发现在角落里有一架旧时代的马机。爸爸兴奋得不得了,立马上前大显身手,一边玩还一边叽哩咕噜说着过去的辉煌史,还教起孩子控制游戏的技巧……简直就是不良示范...

IMG_3845.JPG

Beautiful Sunday Challenge initiated by @ace108 Let's check it out the details and share your beautiful Sunday! 期待大家分享各自美丽的星期天!👆🏼

Sort:  

手动点个赞,感谢支持。

谢谢谢谢!我也回礼!尽全力只有小小礼,请笑纳。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哈哈 是street fighters? 我们都是玩那游戏长大的 😁 童真啊

是是,嘻嘻...你也玩马机?

哈哈哈,打马鸡 - 这个以前常玩(偷玩然后被打 XD)

我没玩过。除了云顶的。呵呵

孩子的媽很漂亮,孩子的爸很帥!

奇怪.... 是我的阿荣李在说话吗?嘻嘻😝
谢谢啦……你没听说我是霉女、我先生是菌男啊?哈哈哈

孩子的爸真的帥嘛~那就順便贊一下孩子的媽吧~

哈哈哈 都说的啦.... 某可能你会赞我的

我还以为令郎出街还带帽子那么in.
弟弟的黑眼镜让我想起了 以前一部戏!

哈哈哈哈哈哈,很逼真啊……哈哈哈
郝邵文?

是啊!P功一流。是啊 还有小龙?

对!释小龙😝

哇,好美丽的麻麻👩每次看到好美的麻麻带着敲好看的小盆友,我都会感觉到自己的恐婚症被治愈啦^ω^

嘻嘻谢谢...
你不要恐惧。你只有选择恐惧症,那么多选择,该怎么办啊?

我是真的没得选啦,身边异性基本都结婚了,我又比较宅除了工作就是在家里写东西。慢慢也接受这种设定啦,其实一个人也蛮好的,自己为自己的情绪负责

哎呀.. 很多人很喜欢你呢!你开条件来!说说喜欢什么类型的?虽说一个人很好,嗯... 随缘吧……

怎么只有一盘吃的?

哈哈哈... 你是吃货?
我很想放完,可是担心你们看得闷...

弟弟睡得蛮舒服的!

是啊!少见。竟然会安静看人玩游戏,看到睡去

你心里的对话一定是:‘在家又不会酱,让妈妈睡一下!’
哈哈哈!

对咯。你是我肚子里的虫

哈哈哈!:P

充实的星期天。

谢谢挖摸!百忙中抽空来我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321.51
ETH 3513.34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