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活动】久违了的周末♨️

感觉自己有一个世纪那么长没有休息了♨️这个周日终于有空,睡了个大懒觉,带着妈妈在外面到处走走。因为是周末,我们没有去人声鼎沸的景区(不是我不想去,其实我超想去太子湾看樱花😢),这段时间来玩的游客们真是太热情啦😂

在包里塞进我最爱的宜家买的保温杯(才30块不到,效果完胜虎牌和象印),我们就准备出发啦🎉为了响应小苹果@dancingapple的环保号召,我和妈妈今天决定全程不开车,选择公共交通🚌和徒步🚶‍♀️的方式出行。

我们走到家附近的农大,发现梅花还在盛放🌸
IMG_5122.JPG

也终于看到了心心念念的桃花🌸也可能是拍摄的角度和时机不算太好,效果没有很出彩。但愿下周末能有休息,去年的这个时候有去西湖边的平湖秋月赏花,真是美到没朋友😂
IMG_5123.JPG

玉兰花也进入盛放期,这支花就开在人行道的边上,也没有人伸手摘下,感觉大家的素质真的是越发好了呢👍
IMG_5121.JPG

可能这周冷了两三天,樱花、海棠、梨花这些还没有完全盛放,如果有在杭州附近的朋友,强烈推荐下周去龙井、太子湾和杨公堤附近看看,体验一把美到窒息的感觉😄

走累了,我们打算到附近找个地方坐一会,在KFC简单解决了午饭。我们食量都很小,两个人点了一杯热牛奶、一块原味鸡和一对辣翅(吃多少买多少,坚决不能浪费食物🍜)。在我各种撒娇攻势之下,妈妈终于同意让我买这个甜筒🍦吃啦🙆(胃溃疡的孩子伤不起…)
IMG_4882.JPG

大家有注意到背景嘛,走到哪里都背着mac写写写的我,妈妈说我要走火入魔了😂记得@dancingapple说,要尽可能不使用一次性塑料物品,点牛奶的时候我们拒绝了店员要提供吸管的好意。
IMG_4883.JPG

接下来我带妈妈去看昨天在国内院线上映的水形物语。感谢万能(e)的广电总局,把这部成人童话里的成人🔞部分都给剪的干干净净,让我在妈妈边上看都不觉得尴尬😅(本来还在想要不要在激情场面的时候,偷偷溜出去上个厕所什么的,考虑到该片激情的有点多,妈妈会不会以为我拉肚子…)

在检票的时候,其实有考虑到一个关于环保♻️的点子。我们现在很多人都是在网路上订票,然后到达影院以后取电子票检票入场的。如果电影院可以在检票处实行二维码扫码通过,就可以去掉纸质票的过程。虽然电影票只有小小的一张纸,但是积少成多,一年下来也可以拯救不少棵树木吧🌲🌲🌲

电影结束,我们就坐着公车回家啦。绕道去菜场买些食材,打算做个下午茶,食谱稍后奉上😊

写在最后:

一个帖子拿来参加五个活动,真的不是我贪心,而是我实在太懒了😂往好处说是,我比较擅长multi-task啦💪

谢谢@ace08哥组织的#beautifulsunday活动,让我每个礼拜天都挣扎着出门享受生活找素材。同时也感谢他给cn区带来了#monthlyauthorchallenge活动,让我每天督促自己要写文章(但我时不时会忘记加上标签,也是感动于自己的IQ😢);

谢谢@dancingapple组织里#cn-green活动,让我们能够意识到环保这个问题。虽然我们做的太晚,而且能做的只是很微小的一点点事情,但是我依然觉得Better Later than Never. 发现生活中的小细节,从自身做起,如果能影响到身边的人一起加入环保的行动中去,岂不妙哉?

谢谢@vandadream带来的#mysmartphonephotography活动,让我这种摄影小白拿着手机也能参加比赛,勇敢的post出自己的手机摄影作品吧~

谢谢@howtostartablog带来的#dailyfoodphotography,让我们这群小吃货们有了自己的根据地。虽然这个活动已经停止了,但是我注意到大家依然还在用着这个标签,足以见得这不仅仅是一个活动/比赛,更成了在steemit上的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

举办活动是一件非常考验能力,也很花费精力的事情,辛苦大家啦😘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nostalgic1212 那个玉兰花真的是太美艳动人!其他的花也是很令人赏心悦目~

嗯,有这个环保概念很好,一起加油啊!

PS: 亲,我要邀请你合唱这首歌:https://steemit.com/cn/@wilhb81/4mkgxz-or

谢谢点名呢,我努力学习看看噢😊只是我真的听歌不是特别多…我尽力哈哈

可惡!梅花超美!!!還有櫻花!(而且說人多而不去看,這多奢侈!)

这周真的是很lucky啦,大部分春天的话和冬天的话都完美的同时绽放啦❤️
樱花还没有到盛放期呢,下周应该会超级美。我是真的不敢去西湖边看樱花,人多到怀疑人生呐😂我之前有和妈妈去过,拍出来的照片都是“人人人”的状态,差点出现踩踏事件😢

春的气息好浓好浓

哈哈,是的呢,三月底到五月初这里就是一片花的海洋呢

好漂亮的梅花呀!

谢谢呢,哈哈,很开心你喜欢😊

这是你吗?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们食量都很小,两个人点了一杯热牛奶、一块原味鸡和一对辣翅

环保做的好!电影好看吗?

讨厌啦~哈哈哈,我其实每一顿真的吃的不算太多,尤其是kfc这类有些油腻,咬几口就饱了,不过转身就饿了啦。
大陆版的水形物语真的是惨不忍睹…你看过原版的嘛?

都没看过,感觉是个恐怖片所以一直没看。

你不看恐怖片呀?其实真的不是,那是个成人童话啦😂今年奥斯卡它是大赢家来着
我去找找看资源,send到你微信哟

收到!对呢,奥斯卡的片子可以看起来了,不过都太新找不到高质量片源。要等等。

哈哈,我对清晰度的要求不算特别高呢,主要是关注到剧情了,所以资源还算好找啦

让我舔一舔。

哈哈,ace哥也喜欢吃冰淇淋嘛?这是我的最爱😍

花美、人美!咋没看到人?
广电也是个环保的局,打码处理了免得浪费大家的荷尔蒙。

芒果爸爸讲话好精辟!!!话说这个电影推荐看看,你找不到资源的话微信我,我发给你哈

我已经看过啦,还是不打码的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4
BTC 51981.11
ETH 2334.35
USDT 1.00
SBD 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