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青涩的感情:征求合唱《你的好》|第十四期情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每个人都有着各自的成长过程与经历。也就这个原因,让我们都会遇上几个不同的际遇与邂逅~

今天,我想要分享下,我过去的一段青涩感情……

那个时候,我还上着高中。在那段时间,我对“情”这个字的概念相当模糊。本身是在一个传统的家庭长大,对情感的表达能力比较粗糙,也不懂得如何表达心中的感情。

自从遇上“她”后,我的小心脏就不停地“扑通扑通”加速,脸也开始红起来,手心开始冒汗 – 这我才开始知道,原来“爱情”是这种感觉。

基于本身是一个比较含蓄的人,所以我就用最老套的方式 – 写信来打动她。也许,她本身对我也有少许好感,加上情书写得文绉绉的(罗里罗嗦)- 她就直接来到我的班,走到我的座位,对我说:“爱要勇敢说出来,不要把它憋在心里!

一个男人,被一个姑娘这么说,顿时脸都红得像红苹果,场面十分尴尬。

庆幸的事 – 她最终还是答应了我的要求,成为我的女友(不知道是出于同情还是感情XD)

在那个一年半的时光里,我们过得还蛮充实与甜蜜。我们俩都喜欢K歌,记得有一首歌,当时十分夯。那首歌是合唱情歌,由大马鬼影后李心洁与谢祖武合唱的,歌名为《你的好》。

Holding hands.jpg

好景不常,当我们毕业后,她成功申请到奖学金,然后和我说要去英国继续深造,而我选择留在本地(她的成绩比我好很多,文科五科 – 普通试卷、会计、经济、历史与贸易全部甲等,我的理科成绩 – 一个甲等都没有!)

她在离别前,说远距离的恋爱的成功几率很低,所以就提出分手。我知道她想专心在学业上,所以也不多加挽留,欣然答应了。

就这样,一段短暂又青涩的感情,在此画上了休止符……


我的经历说完了,在这里,我想要点名与您们合唱(希望您们能赏脸)PS: 那些没被点到名,但是也想要合唱的 – 我敞开双手欢迎您们的加入~

斯丁密一姐 @tvb |38俱乐部主席 @pizzapai |马来西亚歌后 @janicechua|甜美小歌后 @veronicazhu |谦虚小歌姬 @doujiang |爱唱歌的玻璃窗 @windowglass |风趣可爱的歌仙子 @winniex |新加坡孙燕姿 @chann |小清新萌妹 @lucknie |才华横溢才女 @nostalgic1212 |斯丁密绘画天后 @angelina6688|英粤双语Dlive一姐 @travelgirl|

李心洁 与 谢祖武

《你的好》

作词:厉曼婷
作曲:戚小恋
演唱:李心洁/谢祖武

(李心洁) 太渺小 是我太渺小
才会躲入你的怀抱
怎么想得到 对你的依靠
会让你觉得苦恼

(谢祖武) 泪别掉 妳的泪别掉
妳的泪会让我心绞
想要妳明了 窗外天多高
多少人为妳倾倒 比我还好

(合唱) 你的好不在于你对我有多好
(李心洁) 你多义
(谢祖武) 我多情
(合唱) 不需人回报

(合唱) 你的好应该让全世界都知道
(李心洁) 别胡闹
(谢祖武) 别苦恼
(合唱) 把心燃烧

(合唱) 爱的感觉太美妙

PS: 那个全民K歌的红色与蓝色字幕与这个版本不一样,我建议大家跟着这个版本唱,忽视全民K歌那个红蓝版本~

http://kg.qq.com/share.html?s=w1NlgSwkURqzSw9M


@wilhb81 Signature.gif

Sort:  

旧的去了就当一种回忆吧! 新的才会来只有往前看才有未来 ~ 加油

嗯嗯,大哥说的很有道理,谢谢你的安慰啊 :)

@wilhb81, 你不拿华语好声音第一名,那主持人就该换人了...

不行啊淘气包,没有人比一姐更加能胜任这个活动了~

哈哈哈38美名远播.. 赏脸一定!好伤心这样不了了之的爱情...我是爱哭鬼... 给我是哭个三天三夜都不止

谢谢赏脸啊38妹 XD

其实,那时也太懵懂,失去了也不知道如何伤心……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O.O 好像没听过嗫。。。

喔,看来我这首歌很冷门啊 O.o

这个表示亲也没听过喔 :P

是啊,我在全民K上留过言啦

嗯,我已经在全民K答复你了 :)

话说……你最后怎么会用上了“欣然答应”……好像分手快乐啊……

原因:其实她心不在于我(从她的闺蜜那边得知的),与其纠缠不清,不如欣然答应,放生她和自己~

原来是这样啊……那就来一首放生吧……

我比较想唱阿木的那首 -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哈哈哈……也可以……那就唱吧……

@wilhb81,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玩玩玩!嘿嘿...

谢谢小可可。

我有个建议 - 不如你和淘气包一起合唱这首《你的好》如何? :D

爱情这东西,都是在看缘分。

嗯,缘起缘灭,不能强求……

青涩的回忆才美好。

嗯,大部分人都有一段青涩的回忆……

我觉得这个女孩子很酷哎,你们有过愉快的一年半,很棒了!

额,至少曾经拥有过啊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15.50
ETH 3192.77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