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Sunday | 和我一起捕大鲸!

in #beautifulsunday7 years ago (edited)

此贴参加 @ace108的美丽星期天活动,具体活动细节请看这里


根据美丽星期天的新规则
帖子必须在星期天发布;但故事不一定是你在星期天发生的。

一看时间,哦!已经是零点以后,星期天啦!那我就来放一个昨天(周六)发送的故事吧!

Pokemon这个曾经很火的游戏,是不是已经淡出了人们的眼中呢?
非也非也!这个周六的下午,我们三五好友相约,来到 Telok Blangah 山丘公园来抓小怪。

我们今天的目标是它 - 大鲸!
昨晚做了攻略,大鲸出没于此山!
如果STEEMIT的大鲸也有个地图就好了,那我天天守着痴痴等

原本以为玩这个游戏的人不多了,但所到之处皆有同道中人,难道都是来抓大鲸的?

这里大鲸果然多,时不时就出现几只。

抓啊抓,抓了一个下午。口袋满满,肚子空空。同伴们,吃饭去也~

Sort:  

如果STEEMIT的大鲸也有个地图就好了,那我天天守着痴痴等

哈哈哈

怎么你一下子就抓到了重点呢?!哈哈啊哈

以前有着 catchawhale.com 现在好像不怎么灵。

哦哦哦 STEEMIT真的有这样的工具!

现在好像没什么用了。

算我一个,我也在那等。

一起蹲着等,哈哈!

没玩过唉,羡慕你们那么会利用时间什么都能做,还能玩

有了steemit以后,更是什么活动都想参加。。。

还以为是steemit的大鲸

我是标题党!

这个标题分量很重

哈哈,我停了这一年多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306.74
ETH 3488.89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