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健康周开始!

in #beautifulsunday6 years ago

到了新公司,非常的忙碌,压力大了,就变胖了。这个月我胖了2公斤,笑起来脸颊都有挤成一团的感受,于是我规定本周开始为健康周,中午只吃健康食品。

在隔壁公司的一楼,发现咖啡豆旁边的这家店,看着就很健康。

走进看看,人也不多,今天就选这家!

点了三文鱼沙拉,天哪,味道好棒!虽然三文鱼有点咸,可小番茄和小包菜好好吃!

健康都是有代价的,这么一份cost我新币14元。为了健康,为了减重!

Sort:  

压力大不是应该瘦的吗。

我和我周围的朋友,都发现越是压力越是胖。可能是压力大的情况下,会莫名的吃更多减压吧,而且忙的情况下,会点更多的快餐吃。

自己做/带午饭也不错哦!可以控制所有的原材料:)

这是个很好的办法,就是早晨要早起 :p

我也觉得吃🥗沙拉反而更贵

每次我都会想:这就是健康的代价吧。。

最近认识的朋友很多在吃keto餐 专吃比较油的不吃淀粉类
我自己暂时没办法 太贪吃 😂不吃饭不开心

待我去研究这个KETO下,我也想试试看!

是啊 有伴比较容易成功 哈 我老公也有瘦一些 不完全keto 但是不吃饭他也可以了 我就很难受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是正解…我一直感觉健康食物比垃圾食品要贵很多,超市里面的精选区(未打农药吧可能)就要比普通区域的贵上起码一半

我以前一直吃海鲜素(就是素食但是吃海鲜),后来去了美国就开荤了因为素食餐好贵。这个星期我会吃的健康点,看靠吃的变化有没有用。

海鲜的话蛋白质高但是脂肪低,确实是不错的减脂的食材呢。其实你也可以试试看鸡胸肉,以前我在健身的时候主要就是鸡胸肉+蔬果+鸡蛋

Anson Road lunch 便宜。。。才怪。

其实anson路也有很多看这张不起眼的小贩中心,一顿饭也4-5元的。

那些要用纸巾霸位的地方我也头痛。

我都瘦啦五斤啦,你唱唱歌嘛

哎 上次唱歌实在是没有点燃我的激情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321.51
ETH 3513.34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