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250 000 Axon Give Away! Axonomy Global Content-Based Competition

in #axonomy6 years ago (edited)

#Axonomy #参赛#

原链接:
https://steemit.com/steemit/@ilyastarar/how-does-steemit-reward-system-work-complete-research-paper-on-steemit-economy-and-reward-system

原作者:ilyastarar

额外但重要的关于Steemit激励系统的信息

为了使Steemit能发挥最大的作用,有些事情你应该知道,甚至其中一些是非常重要的。

帖子收入在7天内完成

每个帖子或评论都有精确的6天12小时的时间来点赞。在那之后它也可以被点赞,但你不会得到任何回报。在这段时间之后,帖子收入计算完成,之后7天,奖励会发送到您的钱包。把你的营销努力只放在这7天。

点赞的价值来自于Steem Power

无论你钱包里有多少Steem或者SBD,它都不会影响你的点赞价值。你的点赞价值取决于你在这个平台上的股份,你必须为这个平台提供力量(将Steem转换为Steem power或从作者/活动奖励中获得SP)。

点赞的价值取决于投票权(VP)

如果你一次都没有点赞,那么你就有100%的投票权了。每次全部点赞(100%投票),你的投票权减少2%。这意味着如果你每天投10票,你的最终投票权余额将是80%。但在80%的VP时,你点赞的价值以美元计价也会是100%的VP时点赞价值的80%。

注意:投票权不断再生,它将会在5天内从0%到100%(如果没有通过投票产生消耗的话)。所以,当你投票时VP下降但同时你的VP也以每天20%的速度恢复,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除非你投票太多次。

使用SteemNow.com看到你和别人的点赞价值和VP

SteemNow是@penguin - pablo设计的一个很棒的工具。我主要用它来了解我的信誉分数,但它对查看你和别人的投票权和点赞价值也很有用。这是现在我的截图,我已经将100 SP委托给了@minnowbooster,看看我昨天没有委托的收获吧,我将在6天内得到返还。我的SP和投票值会相应增加。

激励系统和信誉评分之间的关系

这一点非常重要。你的信誉评分会告诉你和其他人在Steemit你站在哪一边。这是一个很好的指标,衡量你工作有多努力,你获得了多少成功,你赚了多少奖励。

只有当你收到一些有价值的正面点赞时,你的信誉评分才会增加。信誉评分的增加是即时发生的,与你的帖子或评论获得的正面点赞的价值成正比。

还需要知道从n到n+1(例如从35到36)比从n-1到n(34到36)更难。对我来说从56岁到57岁比从25岁到49岁更难(这个过程对于我来说不到一周)。

你的账户价值是如何以美元计算的?

如果你看你的钱包,有一个数额叫做预估帐户价值。它是根据你钱包里的资产来计算的。无论你在账户中拥有多少Steem, SP和SBD,都会增加你的总价值。然而,委托给你SP或你委托给别人SP是不会增加或减少这个价值的。

这个价格不是基于Steem和SBD的当前价格,而是过去7天的平均价格。因此,资产的实际价值可能会比显示的价值多或者少。

关于Steemit奖励你可以做的事情

我整理了一份清单,列出了关于Steemit奖励你能做的9件事。当我发表这份清单时,人们发现它很有用,我相信你们也会发现它很有用。从那以后,我又获得了更多的见解,并将发布这个清单的更新版本。

Steemit激励系统FAQ

我引用了@dragosroua的奖励FAQ帖子,它只是回答了最常见的问题。但是新手一定要好好读读。

通证25%的增发去了哪里?

我们知道75%的增发来自于奖励池。但是另外的25%去了哪里?让我们来看看。

  • 在剩下的25%中,15%的通证被分发给SP持有者,作为持有SP形式的Steem的激励,这使得Steem的供应有限,并有助于维持通证价格的上涨(供求动态)。
  • 10%通证分发给见证人(由Steem用户投票产生,参与Steem出块,生成Steem数据和做出与Steem区块链相关的重要决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4
BTC 63935.74
ETH 2749.19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