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ome Steem #0 | 你欣赏的人生感言或经验

in #awesome5 years ago

本文介绍 Awesome Steem 这个我觉得是很有趣也很有价值的活动。



image from: https://github.com/awesome-steem

缘起

今天在群里闲聊说以后可能可以整个什么币或者社区,于是我说一直想做个 awesome 币,专门用来挖掘和鉴赏 Steem 里有价值的内容。

  1. Steem 上一直是有很多很好的内容,这里有很多才华爆棚的创作者(想法、文学、故事、摄影、绘画、音乐、视频、代码、科学、组织、团队、货币、人生经验、真挚情感等等),也有很多他们的追随者与热爱着。他们的精神状态很令人欣赏和认同,这是人类的精华所在。
  2. 如果你在玩 Steem 之前就知道 curator / curation 这个英文单词,你应该是比较能了解它的意思的。我觉得正确的理解,它是去提炼和遴选哪些有价值的东西,然后呈现跟真正需要他们的人们。比如博物馆的馆长,就常常被称为 Curator。 所以Curator的工作不仅仅是用金钱去奖励别人,而更本质的是让世界上有魅力、有温度的内容可以被留存、传递和发扬出去。
  3. 之前做 steemblog 时,为了更好地欣赏他们的作品,我提到我“偷偷”备份了某些作者的文章。我确实是如此想的,也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欣赏他们的有趣的思想;“考古”也是我做 steemblog 的一个重要动机。

基于这三点思考,我觉得 Steem 还是很美好的,你可以遇到在别处很可能没有遇到过的精彩的世界、精彩的人生、精彩的灵魂(精彩 = Awesome!)。或许你会说这样的精彩在别处也有,但或许这里的浓度更高 :)

Awesome Steem 活动

为了践行这种推崇 Awesome 的世界与人生的精神,我在这里发起一个新的活动,就叫做 【Awesome Steem】

其目的,可以认为就是在很多论坛常见的“挖坟”。。。但我希望这些拿着“洛阳铲”的盗墓者们都是睿智而仁慈的,他们会为一首美妙的小诗而拍手称快,会为一个孩童的勇气而击节叫好,他们会摒除丑恶与贪婪,他们会激赏豁达与忍耐。

这个活动的主题,可能包括上面提到过的各种形式,比如(想法、文学、故事、摄影、绘画、音乐、视频、代码、科学、组织、团队、货币、人生经验、真挚情感等等)。

【本期为创刊号、第0期】

本期主题

本期的主题是 分享你在Steem看到过的最欣赏的人生感言或经验

Steem 上有很多了不起的人,在我们的身边,在CN区就有很多这样的人,我无须去提他们的名字,但我很敬重他们,以他们为傲,衷心向他们学习。他们的人生履历让我成长,让我看到世界的艰辛与美好。

所以,本期活动,我们希望参与者介绍一段你在 Steem 看到过的最欣赏的人生感言或作者分享过的人生经验。

如何参与

对于提交的内容,作出如下要求:

  1. 发布一个帖子参与本次活动,需要包含 #awesome 标签;
  2. 内容希望可以包括 (1)原文链接、(2)原文的适当引用(可选)、(3)你的评价或建议(无长度限制)
  3. 在本帖发布7天内提交为有效。

我们将对提交的作品进行审核,并整理到一个专门的 Awesome Steem 的网站上,供大家保存和欣赏。

活动奖励

对于 Awesome,我们是认真的。我们希望不仅奖励发现者,也奖励原作者。

  1. 对于提交的作品,我们将征求广泛的建议来获得社区投票(可能是dPoll),获得投票最多的前三位作品(发现者 + 原作者)将获得较多奖励,其余参赛者将获得鼓励奖(参与奖)。前三位作品(3位原作者+3位发现者,共计6人)将至少获得我赞助的 1 NBC + 1STEEM 奖励(总计 6 STEEM + 6 NBC)
  2. 瓜子 @iguazi 已经代表 @wherein 慷慨同意赞助本次活动,具体的奖励数额我们将在稍后更新帖子公布。

因此,你发布超过7天的内容也可能获得奖励,是不是很有趣?

Awesome Future

基于 Awesome Steem,未来我们可能会开一个 Steem 博物馆、Steem 图书馆、Steem 展览厅、Steem 音像馆 等等,用来存放这个世界上一些美妙和精彩的事物。

参与 Steem,就是帮助我们一起来珍藏这些有意义的时间与空间。

感谢你,参与了这个世界、把精彩留给未来。

Sort:  

感谢持有36.69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7%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robertya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6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7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赞有想法的萝卜 干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机机,欢迎参加活动!

我在steemit看過最欣賞的,就是一個叫robertyan的人創辦了awesome活動

谢谢阿柔,欢迎参加活动啊!

我在steemit看過最欣賞的,就是一個叫aaronli的人,在一個叫robertyan的人創辦了awesome活動的帖子下面,留了個馬屁但確實是真的(此處無刪除)話說:『我在steemit看過最欣賞的,就是一個叫robertyan的人創辦了awesome活動』

你有眼光!

谢谢刘美女,我们可能最近确实会发行一个Awesome币 :)

Awesom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291」推薦 CN 區 活動:父親節徵文 + Awesome Steem活动
推荐的活动除了会获得@htliao,@deanliu,@cn-malaysia,@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还会获得1个新手币 Newbies Coin (NBC)。新手币是属于新手村自己的数字代币,持有者可以获得 @team-cn 点赞和每日 SBD/STEEM 收益分红。随着新手村日益壮大,股东红利也会越来越多!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哇...言神精彩有意义的好活动!这个非常好!👍
让我马上想到一个人呐~😄

@cn-activity今日推荐活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萍萍~ 欢迎参加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463.70
ETH 2889.42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