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inting: Cartoon Panda

in #art6 years ago (edited)

IMG_8622.JPG

众所周知,熊猫是我国的国宝,喜欢吃竹子,是非常可爱的小动物。它有着几百万年的历史了,同时期的很多动物都已经灭亡,而熊猫确能一直生存到今天,不得不说是个奇迹。它们有着圆圆的大脸,大大的黑眼圈,(虽然眼睛大,视力并不好)胖嘟嘟的身体,但是由于爪子非常锋利,前后肢也十分强壮,所以它并不笨,能迅速爬上高大的树木。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用国画的方式来画卡通版熊猫。
这次是把生宣纸先用板刷刷水涂湿润,然后待半干的时候,用淡墨先画出熊猫的大致轮廓,动笔要快,然后再用浓墨来画。最后用吹风机吹干定型。

Material 工具:

Chinese brushes 毛笔3 只 板刷一只
Chinese painting color : 中国画颜料
Xuan Paper (raw) 生宣纸
Chinese ink 墨汁

The Process:

wet the raw rice paper
IMG_8579.JPG

draw a panda using a light ink.

IMG_8583.JPG

paint it using dark ink and dry it with a electric hair drier.

IMG_8588.JPG

adding some bamboo leaves, a cartoon panda is finished!

IMG_8591.JPG

IMG_8619.JPG

IMG_8622.JPG

My recent posts:

Colouful Spring 万紫千红总是春
Homemade Cherry Cake 樱桃蛋糕
Homemade Creamy Breads 奶油豆沙面包
A little of knowledge of Chinese Painting # 2 : Paints 绘画颜料

@helene

Sort:  

两个萌萌的幼崽。

不可愛 ..... 敲吉口愛!

台湾的小朋友说话就是可爱。

二五也不能算小朋友了啦 ^^

对于画画一直学不会,看别人画都很简单,但是自己画,连线条画都玩不转

线条画好并不容易, 慢慢练习。喜欢画就好。

哇,这个真的画的好萌❤️
熊猫君真的行动不慢…我之前亲眼看到他们奔跑的状态…然后网路上有很调皮的熊猫宝宝和管理员抢扫帚的视频,萌的一鼻子血~

是的,那个视频太有趣啦,我看过好几遍。觉得它们特好玩。

画在宣纸上的自然渲染效果把熊猫的毛茸茸感觉带出来了,相得益彰啊。

谢谢。生宣纸的魅力就在于此啊,这也是我觉得好玩,喜欢的原因之一。

真是敲可爱啊~ 又学到一招:先涂湿再画 最后用吹风机吹干定型 谢谢分享 :) 是不是适合画毛茸茸的小动物?

对呀,这种湿画法适合画出那种毛绒绒的效果。

不知為何,我竟然想到天線寶寶,哈哈哈!超可愛

👍天线宝宝几年前我也看过几集呢,真的好可爱。

哈哈!你的小熊貓可愛多了

好萌啊,可爱(๑• . •๑)

谢谢。:)

哈哈好可爱的熊猫宝宝哦……

嘻嘻😜

又黑又胖,画得像我哈哈哈

来,让我抱抱。。^_^

也很像我~

别忽悠我,我可看过你照片,哈哈。

想騙抱抱騙不了😂

我來吧!來抱抱~~~

好体贴的刘美女呀。。

大家都這麼說。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30
BTC 56400.87
ETH 2980.27
USDT 1.00
SBD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