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The meaning of Tattoo – Talk about your tattoos 紋身給你的意義 – 談談你身上的紋身

in #art7 years ago

真的是一篇非常用心的文章!你真棒,作为纹身师我要为你大力的Vote一下。
链接里是我身上全部纹身的意义,希望你也会喜欢我的文章。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gogotattoo/gogo-i-am-a-tattoo-project-will-you-be-a-tattoo-project

Sort:  

嘩嘩竟然吸引到美女紋身師來留言~你是住在新加坡嗎?如果我有機會來新加坡我想找你紋一個身XDD
我覺得紋身除了圖案,紋身師也是很重要的!我講的不單是技術,而是人與紋身師間的交流,與紋身師對紋身的感情。
我身上3個紋身都來自不同紋身師,而我對3個紋身的感覺都各自不同。紋身師作為賦予你一個"圖騰"的人,地位是無比重要
而我因為你的文章,很想讓你給我一個紋身XDD

我现在在上海~ 你呢?

我在香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5578.21
ETH 2613.33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