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影评:<廊桥遗梦> 将“婚内出轨”描述成感人的爱情电影

in #aaa5 years ago

这部电影够老,快赶上我的年纪了。然而我很早就看过了,不是我主动自愿看的,而是在高中英文课上看的。高中的英语老师是很有个性的老师,她从高一开始全程用英文上课,几乎不用中文教课。 她每隔几周会给我们看一部她所喜欢的电影或者经典英文歌曲。

而这部《廊桥遗梦》就在课上看的。当时年幼无知的我们,只看到了真爱,而忽略其他很多东西,比如婚姻,比如道德,比如出轨等等。年少时会觉得真爱应该很容易有,但自从经历过一次之后,慢慢体会到,人的一辈子真爱或许就这有那么一次。刻骨民心的真爱是很难寻得。

p2533127262.jpg

女主在婚内出轨这点,虽然是道德污点,但她最终的抉择并没有跟出轨男跑了。最终她坚守婚姻。我是很能理解,当一个人遇到一个真正能让他动心,且心跳加速的人,是很难把控自己的。曾今我也曾如此过,为了对方我可以抛弃所有,也确实做到了抛弃所有。

虽然结局是不完美的,但我无怨无悔。如果让我重新再选择一次,我也依旧会像当初那样疯狂追求。而片中,女主就是这样在婚内遇到了人生真爱。我相信无论是谁,都会陷入纠结。而这部影片之所以动人,就是因为影片真实地彰显了人的真实情感,虽然婚内出轨是那么地”道德“不正确。

source图片来源


Movie URL: https://www.themoviedb.org/movie/441875-toilet-ek-prem-katha?language=en-US
Critic: AAA

Sort:  

Congratulations @youyounger!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5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236.35
ETH 3483.12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