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15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一出好戏》是一部喜剧片,由黄渤执导,黄渤、王宝强、舒淇、主演。讲述了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众人流落在荒岛上,为了生存他们共同生活,并面对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其中印象深刻的片段是:他们分成了三个“小团队”,“团队”有口才和智慧的人带头,其他的人只用听和协作。都能生存下去,管理者的“心念和思维”更能决定团队的水平和生活质量,当然站的高度不同所看到的风景也是不一样的。回想起上个月去郑州学习了“汪大正”教授讲得“重塑管理者,提升领导力”其中的“领导力”和这部电影很多场景是相匹配的。R

今天晚上在五楼巡回的时候,走到510房间门口,正好一位中年男士推门出来说:“服务员,你们这台麦不会响,你过来看看。”于是我便和他一起进去查看,首先我先站在立麦台上观察站台灯感应亮起,然后把立麦调整到和身高相符的高度,最后对准麦克风收音区域进行了测试,果然立马响了;于是大哥看这我说:“我刚才唱歌就没有声音,怎么你唱就会响?”我便仔细的给他说明了如何正确使用立麦,听完他高兴的的说:“好的,麻烦你了。”我说没事如果有什么需要点点歌屏上的服务键,我们会有专人来为您服务,不用出门喊我们,听完他连忙说:“好的,谢谢你。”其实像这样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其实处理起来也很简单,只是应为客人不知道如何应对,而我们就需要耐心讲解说明,不能因为事情小就不重视,用不耐烦的语气说话,觉得客人“事多”等等,应为我们是做服务行业的我们的本职工作就是这些,而且我们是专业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136.70
ETH 3128.2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