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一觉醒来看看外边已经是白雪皑皑,整个城市看上去仿佛披上了一层白棉被,也提醒大家快要“过年了”。上班之前影哥还提醒我路滑注意安全,大哥知道我住河南需要一段路程,非常感谢大哥的关心,于是我也联系了今天上班的几位住的较远的家人告知路上情况注意安全,小心行驶。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有时候大哥们的话语让我们会感到“温暖”![

开始为期七天的时间,今天是第一天,从影哥的生动而又幽默的讲话正式开始!有很多家人已经不止是一次的参加过回训,但是他们的心态和积极性并没有“缺失”,而是怀着“空杯”的心态来面对,晚班一共分为三队,各自起了队名,还有对歌照应,体现出大家的激情动力;今天主要是对队列动作进行练习,然而这并没有让大家感到枯燥,其中小小的队列PK使大家的激情再一次的提高,当然获胜小组还有饮料作为奖励,我相信在回训日子里大家定能“满载而归”!

这几天经过商量之后决定把小儿子送去上幼儿园,也考虑了很多虽然只有2岁3个月,但是早点送的话可能也不会像女儿当初上幼儿园一样那么“粘人”前段时间也一直带他接他姐姐放学似乎也很喜欢幼儿园的这种环境;今天他是上幼儿园的第三天,前两天都很顺利,今天我决定下完夜猫班送他去,在穿衣吃饭都不是那么顺利各种“奇葩意外”但是都处理的很好,刚到幼儿园门口本来“商量”好的事,当看到老师就全部“反悔”了,于是便陪读一会等情绪相对稳定再走,这也是一种过程,没有“安全感”的过程,但是这些也都像我们人生中很多必须面对的事情一样,只有这样才能成长进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046.50
ETH 2654.73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