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心 1114

in #zzan5 years ago

Why call Muhammad white man?

[约炮心得札记]

很多人以为不用钱就能找到女人一夜情是帅哥的特权,其実不然。当然,不用钱的一夜情也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找,只是如果你不懂技巧的话,那当然很靠运气。

什么方式最容易找到肯一夜情的女人呢?

网络聊天室 -
酒吧 -
FB群组 -

我用自己的经历来

挺奇妙的,

接下来的日子,我就像

心得: 在你十五、十六岁时,尽可能抓住任何约炮的机会,因为和女人一样,男人的吸引力也是逐年下滑的

心得: 二十岁以下的男生,就算相貌普通,在30、40岁的女人眼里也是蜜糖。如果可以接受或甚至是喜爱辣妈辣姨,强烈建议多加留意这类潜在对象并渐进地试探


网络聊天室开始兴起,

心得: 网络约炮成功率不高,但如果空闲时间以及耐心够多,可以试。聊天机器人


终于约到一个

心得: 从比例上而言,其実同事是最容易约到的一夜情对象


学車

心得: 要找马来妹炮友,马来话可以一粒一粒,但至少要做到能简单交流

心得: 包头的马来妹往往比不包头的更浪,更愿意口交、内射

心得: 如果是搞未婚的马来妹,最好做防护措施,因为她们往往同时会有几个男炮友,染病几率高,很危险


民主兮、环保兮、左胶兮

香港

大一那年,血气方刚的我和死党

"理念约炮"在发达国家是一个不错的做法,因为成天"追求理念"的天真女人不少,前提是你自己对某些理念非常热忱或可以装得非常热忱

"理念约炮"在发展中国家成功率并不高,但对血气方刚的男生而言,是一个可以考虑的做法


捐精

在西服国家,不少女同性恋

(自然)捐精其実是一个很容易约炮的途径,


坡妹

一名熟悉娱乐圈,专职幕后工作的朋友曾向我透露,基本上每个在圈中打滚多年的艺人都已经和同地区三分之一年龄 +/- 15岁的异性艺人上过床了。

有一点我想不通的是,一些样貌身材很一般的女艺人,竟然也有富商重金买钟。

何韵诗如果不是歌手,

我有一位搞房地产略有钱的朋友,就

一个人到新加坡出差,出于无聊就叫了一个 "freelance" ("自雇")女郎,对方一个钟头要价新币 180,条件是不准插后面,没有口交,。当时 30岁左右的合法妓女的市价也就 50新币上下,

对方自称 Annie。

心得: "气质"女有她们的市场,

心得: 一些以"高冷气质"为噱头的 freelance 港妹和新加坡妹,可以说是性价比最低的女人之一


[同居]

"其実,我被男朋友甩了,现在不够钱付租金。如果你答应不收我租金,我可以帮你洗衣做饭,还有,跟你上床"

"那,好吧"

"你什么时候,想要呢?"

"我看今晚不用了,妳搬了一天的东西,也挺累的,早点睡吧"

"我睡不下,你有空吗?如果有空,可以过来陪陪我吗?"

"好吧"

当我走到丽的隔间时,她突然抱住了我,并亲向我的嘴唇。我出于本能马上就和她接吻,

"上我"

丽脱下了她的内裤,

没想到她没让我戴套进入,看来她要嘛是真的很饥渴,要嘛是一时紧张忘了。

"妳和


成人礼

心得: 便宜又优质(性价比高)的鸡是有的,关键在于你有没有门路

心得: 玩便宜鸡千万千万千万(很重要所以说三次)要注意卫生安全,因为她们的下体肮脏程度不亚于公厕



手天使日记


房东

随后,Ivy姐就直捣黄龙,拉下了我的内裤,开始各种抚弄我的阳柱。Ivy 姐当时穿着清凉露脐的上衣和超短的短裤,没几下她就脱光了下身,于是我就伸手爱抚她的阴部。我发现她下面早已经湿透了,不一会她就骑到我大腿上了。

调整好位置後,我们就以女上式的姿势开始做。我伸手去脱 Ivy 的上衣和胸罩,随后她将身体往前靠,让我吸吮和揉捏她的双乳。

"

Ivy姐說她在姐妹介紹下認識了一个50來歲的 印尼華人,一見如故,很談得來。他們打算半年后結婚,她則會搬到 印尼 去。她說她走了之後,那間組屋也沒有人會來住,所以我可以繼續住下去,她不會跟我收房租。

我以为既然 Ivy姐已经找到了一个男友,我们两个人之间的肉体关系就从此结束了,结果并没有。Ivy姐说,在她结婚之前,她希望我们能继续维持像之前一样的关系。

终于,ivy姐的婚期定下来了。我心里五味杂陈,一方面虽然和 ivy姐做爱已经有点麻木但也很不舍,一方面也很期待新一段人生的开始。

在她出嫁前的一个月,Ivy姐 让我每天内射。

心得: 房东太太


长巴奇遇

心得:


陪读

心得: 身在异乡的寂寞女人是相对容易的约炮对象,手尾也比较少


Jenny

此后,Jenny 差不多每两个星期就会找我一次。我们通常是上我家附近那个山顶,


[二十]


三十


老师,我知道妳


性贿赂
"其実,政府的准证不难拿,就是需要门路而已"

那天,我按约定去了 Flora 在俱乐部订好的房间。我敲了敲门,她便过来开门。Flora 穿着浴袍来开门,我见她仍然化了淡淡的妆,只是没涂口红。

進房间後,Flora 就叫我先去冲个凉,我照做了。我从浴室出来後,看见 Flora 正躺在

"你先躺下吧,我看这样你比较容易"

"哦"

学姐与督导

法语老师
我看她穿的都是最老式的衣服,而且每天摆着一副黑脸。聽一些同学说,她上课也挺死板的。"
"其実她挺可怜的。她一生只结过一次婚,30多岁离婚後,就一直闷闷不乐。6年前机缘巧合来了新加坡,和一些男人交往过,但都没有结果。她曾经尝试在网上找一夜情,有一次约了一个 20多岁的新加坡小伙,小伙见到她真人後敷衍几句就赶快走了,令她很受打击,从此她不敢随意找男人了。可是她的欲望却仍然旺盛,所以整个人很压抑无处发泄"
"是挺可怜的"
"你肯帮忙满足她吗?"
"呵呵,这个,相当有挑战性"
"如果你愿意满足她的话,我带你去泰国找一个妓女一起3P"
"Hmmmmm......我愿意试试看"
"行,那我去安排"


过了几天,Patricia 通知我 Ann 星期六晚上有空,我的时间没问题,就答应了。到了星期六晚上,Patricia 带我上 Ann 的住所。其実 Ann 就住 Patricia 隔几间而已,在 Ann 开门让我进去後,Patricia 就离开了。

学姐

诱惑

[Sexpat ](

r/unpopularopinion

Share Your Sexpat Experience in Other Countries

MY Experience Sexpat-ting in Malaysia

Malaysia is a truly highly diverse country in terms of everything: be it races, wealth disparity, and openness. The next day after I had arrived in Kuala Lumpur (or KL as the locals like to call it), my passionate local colleagues brought me sightseeing here and there for straight two days.

After I went to the Zouk, supposedly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pubs there. Within 10 minutes after I got my cocktail, a Chinese girl apparently in her 20s approached me.

Of course it's not like if you're white you're the king here.

After spending three months in Malaysia, I started to set my eyes on the Malays. Malays are the biggest group of people

The Malay women are more conservative but it's not entirely impossible to get. You just need some patience.
Hijab wearing Malay girl

[ 少爷 ]
我家里是開食材批发店的,
小美
"
我见小美整个处在非常亢奋的状态,就把我的阳柱插进了她的阴道。小美一开始时半推半就,然后就主动配合了。

[ 男老师 ]
我是一名中学男老师,不过我不曾吃过嫩草。我原本觉得,看看我那些终身未婚的男前辈就知道了。
马来女同事

渔场爱情故事

荒村

[ 伐木 ]
我知道很多人
问题

性交际

印尼妻子

迟了十年

[ 出乎意料 ]
ICQ聊天室
来新山出差,
Winnie 当时 35岁,可是我看她保养得很好,像30出头的感觉。她样子有点像主播
换我上 KL出差了,于是就试着约 Winnie,没想到她不仅答应了,还让我上她的家。
舅公的女儿,也就是我的表姨。
想到自己竟然和一个有血缘关系的女人做了爱,我当时立即感觉有点噁,一旁的 Winnie 也是楞了很久。

失乐园
三年过去了,我和阿德也将要升大学了,无奈的我们只好计划将她们放生。阿德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他探聽到内陆一点有一个山林里面聚集了很多 Mina 她们的族人,我们可以把她们放到那里和那些人一起生活。于是在让 Mina 和 Yati 去和她们族人会合之前,我和阿德决定疯狂内射她们。
我们如常来找她们,不过那次开始,我只临幸 Mina,而阿德就只临幸 Yati。

图书馆艳遇

约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Hi~ urinalysis!
@botfolio has gifted you 1 SHOP!

Currently you have: 44 SHOP

View or Exchange SHOP Please go to steem-engine.com.

Are you bored? Play Rock,Paper,Scissors game with me!

Hi~ urinalysis!
@cluwakchina has gifted you 1 SHOP!

Currently you have: 45 SHOP

View or Exchange SHOP Please go to steem-engine.com.

Are you bored? Play Rock,Paper,Scissors game with me!

Hi~ urinalysis!
@bsfmalaysia has gifted you 1 SHOP!

Currently you have: 46 SHOP

View or Exchange SHOP Please go to steem-engine.com.

Are you bored? Play Rock,Paper,Scissors game with me!

Congratulations @urinalysi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4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0180.20
ETH 2604.17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