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0 2020

in #zzan5 years ago

今天上线在三楼协助,班中303房间的一位男客人由于饮酒较多,把套卫洗手台上吐了很多呕吐物,这时房间里另一位男士说:“不好意思,兄弟我这朋友今天心情不好喝的多了把你们房间弄脏了,帮忙收拾一下。”正好我和孙豪兄弟就在,我赶忙说:“没事哥,马上处理。”说着我和孙豪就去中转站拿刮刀和灰斗去处理,我正准备让孙豪拿一杯温开水和纸送过去,他也马上说到了这一点便对他竖起了大拇指。是的,我们的服务意识就是应该考虑到客人现在需要什么,而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这才是服务的根本,很多时候可能客人还没有开口我们就已经安排到了,这样的服务质量能没有回头客吗?!c

说起凌晨班大哥,值班的时候很有责任心,每天上线如果有他值班时发现的“问题”会第一时间给我交接也包括客人找物品或定房间等,还会把大厅,一楼洗手间卫生进行处理,还包括给白班保安部打水,应为白班保安部需要顶着大太阳把车场整体卫生进行清扫,完毕后能喝一口水,这也是保安部兄弟们一直保持和对流程的改进。工作就是这样,部门相互理解协作,才会使工作开展的更加顺利,整个部门会整体进步,同时也增进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

今天是“维尚店”迎来了他的六岁生日,就像一个强壮的青年,正是活力四射的年龄!在店里大哥们的用心安排下全店所有人员为他过了一个精彩而有意义的生日;有丰盛的晚餐五香排骨,炸鸡腿,果味酸奶,精美的水果,大家在用餐的时候格外的高兴,有位家人说:“大哥们对咱们真好,以前我在其他公司从来没这样的团队氛围!”我说:“所以我们维尚就是不一样,只要好好干!”晚上在伟哥,影哥的组织下还举行了“维尚店六周岁”生日聚会大家唱着生日祝福歌吃着蛋糕氛围十分浓厚,大家都很开心!我相信只要跟着大哥们的脚步走,鲜花,啤酒,鸡腿一直都会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701.27
ETH 2912.80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