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1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下午媳妇和我还有几个朋友一起去了一趟游泳馆,我的游泳技术很是一般,我们比赛了游泳速度,潜水时间,同时也交流了一些自己总结的经验和一些常识;最重要的是今天给媳妇也教会了游泳,她还有点小激动,但是她的换气还需要加强锻炼。感觉今天很充实,借着休假的时间做一些平时计划但没落实的事情。同时也和朋友之间增进了友谊。h

今天和店里的几位兄弟在一家餐馆用餐,看到门口有一个黄色的机器,上边写着“扫一扫免费领纸”,我便上前试一试,心想会不会有很多的广告链接等等,但是好奇心还是促使这我,我便用微信扫了一下,只用关注一个公众号,然后点取纸,最后从机器里掉出一包纸巾。整个操作流程还是比较简单的,纸的质量也是不错。这样你需要用纸就免费扫二维码关注一下,就可以,最后仔细看了一下公用号里边也是属于网购的网站。这也是一种很好的宣传平台更适合当今社会,也是一种创新!

回训的第二天大家的积极性和意识昨天有所提升,在小队或个人展示完毕后大家知道用掌声鼓励对他人的认可和支持;今天还给大家准备了一个项目“我们是最棒的团队”进行PK参与性很高,小队想了很多方法取胜,从第一轮大家不熟练,然后经过个队的讨论分享1分钟后,从整齐度和时间都有很大进步,可以看出大家的拼搏精神,不服输精神,为了团队荣誉,都很认真大家都知道只有默契配合,才能胜利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项目,大家没有抱怨,只有鼓励和努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0.86
ETH 2905.70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