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November 18 2019

in #zzan4 years ago

前几天在开班前会的时候给大家说过本周六会再次默写“黄卡片”的业务知识。是的,这近一个月左右已经全范围组织默写不下两边了。大家的成绩从大范围七十多分,到现在大范围都是九十多分,只要考试一百分的话,以后的默写就不用参加了,这样久而久之就会全员业务知识熟练,新进家人也会一一通过!还是大哥们常说的一句话:“关注什么,就会得到什么”!今天还有一位入职第八天的兄弟,本次默写得了一百分令我刮目相看,也说明兄弟对工作的用心和态度。当然在开会的时候把他请到台上当众表扬奖励!r

今天上线在三楼协助,班中303房间的一位男客人由于饮酒较多,把套卫洗手台上吐了很多呕吐物,这时房间里另一位男士说:“不好意思,兄弟我这朋友今天心情不好喝的多了把你们房间弄脏了,帮忙收拾一下。”正好我和孙豪兄弟就在,我赶忙说:“没事哥,马上处理。”说着我和孙豪就去中转站拿刮刀和灰斗去处理,我正准备让孙豪拿一杯温开水和纸送过去,他也马上说到了这一点便对他竖起了大拇指。是的,我们的服务意识就是应该考虑到客人现在需要什么,而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这才是服务的根本,很多时候可能客人还没有开口我们就已经安排到了,这样的服务质量能没有回头客吗?!

部门相互协助意识大家一直以来都做的很到位,今天超市由于有家人临时有事,晚上超市一位收银一位出品而且还是周五,考虑到出品速度,不能因为我们人力的问题给客人带来不便,所以有很多超市物品由楼层兄弟进行出品,重要的是大家都很乐意去帮助,没有让客人受到“损失”,工作就是这样客人的利益永远是第一位的,其他工作由我们相互调配来进行保证质量是我们一直不变的观念,相信这样的氛围会一直保持不便,“我为我是维尚人而自豪,我为我的工作而骄傲,顾客的满意是我们不变的目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519.90
ETH 2995.96
USDT 1.00
SBD 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