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November 18 2019

in #zzan5 years ago

今天我自己联系的是直接卖保险的公司,并且说自己是“业务员”,已业务员的身份买就会有优惠(听一位老大哥说的),然后我把行车证,身份证,以及需要选择买的商业保险,以及选择最近低一点返点的保险公司,最后会给你一个报价单,中间其实有很多的抽成,以前的可能业务员会从中间抽取一部分。最后达成共识而且还有不少优惠,全部完毕后,还问我什么时候有时间安排人把保险送过来。感觉自己对购买保险又进一步了解!W

这几天媳妇每天都是凌晨六点起床,然后到驾校练车,抱着很大的劲头,有种像上学的时候早晨五六点起床背书的感觉,我也是很支持。对任何事只要执着用心,以及持之以恒的心态总会高效完成。在练习的过程中学员之间相互交流也是很重要的,每个人总结分享一下自己的方法,这样会很快的明白其中的细节。影哥说过:“做任何事要学会分享总结,多总结分享其实给自己增长很多经验”。

儿子的奶粉快用完了,于是就去离家不远的“一米婴光”幼儿百货店去打算买2桶,刚走进店里一位女收银员就说:“你是过来买奶粉的把,我给你查查会员卡。”当时我就一愣她怎么知道,于是我回想了一会,对她也有点印象,然后才明白以前经常过来买奶粉,可由于理货员的更换之前熟悉的一位应该走了,但是现在小孩长大一些奶粉用量相对也少了,所以来的次数也减少。以前每次来还要报电话号码和奶粉品名,数量,但是这次让我对她们店更加印象深刻,而且感觉得到了她们服务态度和团队的品质!我们做服务行业就是要细心,多对客人关注一些,替客人着想,这样自然而然就会让客人有一种“优越感”,对我们的认知就大不一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Congratulations @scrupulu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2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629.11
ETH 2670.11
USDT 1.00
SBD 2.81